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4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聽到我說,我要保護百靈火凰的時候,凰梟老祖就“哈哈”大笑起來:“小子,你要保護它?你拿什麼保護?你那一身廢掉的相術神通。”

 

 

 

此時我已經通過阿魏魍的香氣開始和我身邊的四鬼進行溝通,以我們現在的實力,古魅估計能撐一會兒。我們其他人絕對都是炮灰的份。所以硬打肯定沒機會。

 

 

 

於是我就在意識裡告訴古魅,讓她想辦法引開這凰梟老祖,然後讓這四凰順利涅槃,等它們浴火重生了,稍微給它們一些逃跑的時間,以它們仙級以上的神通,多半是能夠跑掉的。

 

 

 

我這麼說的時候,古魅就反問我:“那老傢伙不傻,他會乖乖跟我走嗎?”

 

 

 

我說:“我試試吧!”

 

 

 

在我和古魅溝通的時候,我也是看了看王俊輝,對他擠眉弄眼幾下,然後又看了看山下,王俊輝也是一下明白了我的意思,帶著林森、贠婺和四仙往後先退了幾步。

 

 

 

見王俊輝往後退了,唐二爺和江水寒大概也知道我的意思,帶著身邊的張少杰和江月也跟著王俊輝往後退。

 

 

 

見我們有心要走。凰梟老祖就準備再出手,可那個一直說話的年輕人,卻是走到他的身邊又道了一句:“算了,讓他們走。抓這火凰重要。”

 

 

 

聽那年輕人這麼說,凰梟老祖這次竟然點點頭。

 

 

 

我有些好奇地看了看那個年輕人,他對著我這邊也是笑了笑,看到他的笑我心裡不禁“咯噔”一聲,那個年輕人不簡單。

 

 

 

於此同時我也是注意到,那個少年肩膀上的紅鳥與其他兩個立宗天師肩膀上的紅鳥有些不同,他的紅鳥“喙”是黃色的,而其他人的紅鳥,包括聖巫老祖的那隻,它們的“喙”都是紅色。

 

 

 

我忽然覺得那個少年的身份不簡單。

 

 

 

在唐二爺和江水寒往後退的時候,我也是對徐若卉道了一句,讓她抱著兔子和唐二爺、江水寒一起往後退。

 

 

 

徐若卉猶豫了一下。可最後還是沒有多問,聽從了我的安排。

 

 

 

等著他們退出了百米遠的時候,凰梟老祖就看著我說:“怎麼?你不走?”

 

 

 

我道:“我說了。我要保護百靈姐,男人說話要算話的。 ”

 

 

 

說著我就從身上抽出了打神鞭,然後對著古魅說:“好了,可以了!”

 

 

 

古魅反應也是極快,直接“噌”的一下鑽進了我的靈臺裡,上了我的身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目錄  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