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4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這邊正在驚訝的時候,大巫師那邊似乎也是明白了怎麼回事兒,就反問我:“初一,你不會自己都不知道吧?”

 

 

 

我老實承認說:“我的確是什麼也不知道,在華北分局那邊的時候,我們也試圖托關係和找人。都沒管用!”

 

 

 

聽我這麼說。大巫師愣了一會兒就說:“初一,我不管你知道不知道,也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,反正苗王說他這次能順利從北方回來,全都是依仗著你的關係,等你們再來苗寨的時候,我們必定送上一份大禮。”

 

 

 

大巫師這話就讓我更加糊塗了,不過對方說要給我送禮。我也就沒有再說什麼。

 

 

 

掛了電話,徐若卉就問我怎麼了。那麼驚訝,我把電話裡的內容跟她說了一下。

 

 

 

她就猜測說,會不會是唐二爺和江水寒兩個人又去求的情,我搖頭說:“應該不是,可能另有其人,只不過這人是誰,倒是讓我有些猜測不出來。”

 

 

 

接下來兩天我們也沒有完全在酒店裡待著,白天的時候我們也去觀景台去看了一下這邊的冰川,壯觀程度差了海螺溝很遠,所以我們也沒有多大的驚訝。

 

 

 

不過相對於海螺溝那邊,這邊的人工景觀更多了一些,能去的地方也多了一些,在趣味方面要比海螺溝好一些。

 

 

 

兩天過去了。青衣那邊還沒有動靜,我就有些沉不住氣又去催問他,他拉著一張臉就訓斥我:“初一,你怎麼這麼猴急?屬猴的嗎?”

 

 

 

我搖頭老實的回答:“不是!”

 

 

 

青衣瞪了我一眼沒再說話,我也就不敢細問了,他不說話,我也不敢在他房間裡多待,便扭頭準備離開。可我剛走到房門口他又喊住我說:“等下。”

 

 

 

我立刻回頭問他是不是要行動了,他說:“不是,是關於你的事兒,你們這次去北方是不是求人放了仙樂苗寨的苗王和苗王后了?”

 

 

 

我點頭說是,青衣就繼續說:“如果我猜的不差,你爺爺肯定替你求情了,因為你,你爺爺欠了華北分局一個人情。”

 

 

 

我爺爺?

 

 

 

青衣指了指旁邊的座位讓我坐下說:“沒錯,不然你覺得華北分局會賣給你這個小子麵子嗎?“

 

 

 

我搖頭。

 

 

 

青衣繼續說:“初一,有件事兒我要跟你商量一下。”

 

 

 

我問是什麼事兒,青衣猶豫了一下,彷彿他對接下來說的那些話還有些顧慮。

 

 

 

能讓青衣有所顧慮的事兒,那肯定不會是小事兒,所以我也不敢催促他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目錄  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