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4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看著百靈巨大的火凰之體擋在我的面前,我心裡忽然有種說不出的感動,她為了救我,放棄了最後涅槃的機會。

 

 

 

她和凰梟老祖的真凰虛體相撞,凰梟老祖的身體往後退了幾步,百靈的火凰之體也是往後倒退了幾步。

 

 

 

她的雙腿正好從我的頭頂上邁過去。沒有傷到我。

 

 

 

接著百靈就低下頭。用她那巨大的凰喙把我往她的身下撥了幾下,本來我以為會被那火凰傷到,可是我卻絲毫感覺不到那凰火的溫度,這火凰對凰火的控制力可真不是一般的強啊。

 

 

 

我被百靈撥到她的身下,就好像老母雞護著自己小雞那樣,我心裡驟然又是升起了一陣的溫暖,而此時古魅已經完全和我身體出現了排斥,她的身體回到命理羅盤中,暫時出不來了。

 

 

 

百靈把我撥到她身下後,就輕聲對著我“鏘鏘”了兩聲,阿魏魍也是立刻對我說:“她說,有她在,讓你別怕!”

 

 

 

聽到阿魏魍這麼說,我忽然就感覺有些想哭了,從小到大,給我這樣呵護的人只有爺爺一個。或許我父母也給過,只不過那都是太過遙遠的記憶,我有些記不得了。

 

 

 

而百靈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母親對孩子……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,我感覺自己的眼眶忽然有些濕潤了。

 

 

 

百靈火凰將頭豎起來對著凰梟老祖那邊又是大叫了一聲:“鏘鏘!”

 

 

 

雖然聽不懂百靈在說什麼。可是聽那聲音也是體會到一些,她肯定是在警告凰梟老祖不要過來,不要做出傷害我的事兒。

 

 

 

凰梟老祖那邊也是一臉震驚地看著百靈火凰道:“好啊,你這火凰還真是放得下,你不去涅槃,反而是把涅槃之火當成自己的力量來跟我鬥,好,或許你暫時能跟我鬥個不相上下,可你能堅持多久呢?”

 

 

 

百靈火凰不理凰梟老祖的挑釁,而是看了看凰火鳥巢裡的其他三隻火凰。

 

 

 

那三隻火凰看著百靈全部露出悲傷之色,都是不停地對著百靈發出“鏘鏘”的悲鳴,顯然它們是在心疼百靈。

 

 

 

百靈這邊則是忽然用力對著那凰火鳥巢的三隻火凰大叫了一聲:“鏘鏘!”役協系血。

 

 

 

頓時那三隻火凰竟然全部落淚了。它們的眼淚也是腥紅色的火焰,從它們的眼睛裡滑出,然後緩緩落下。

 

 

 

那腥紅色的火焰眼淚。透著一股悲傷的美麗。

 

 

 

看到三隻火凰流淚,我心裡不禁一涼,隨著它們眼淚落入火中,我的心又忽然縮了一下。

 

 

 

頓時我的耳朵彷彿耳鳴了一樣,我開始聽不到周圍的聲音,這世界彷彿忽然變成了一個無聲的世界。

 

 

 

再接著我看到我前面也是開始往下掉那腥紅的火焰眼淚,不用說,百靈也是哭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目錄  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