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4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看著青衣的蛟蛇出現,我立刻轉頭問王俊輝:“你能請神了?”

 

 

 

王俊輝搖頭道:“沒,我的請神術還是不能用!”

 

 

 

我心中忽然詫異了起來,而此時那落地後的蛟蛇忽然直起脖子,然後張開大嘴對著凰梟老祖就猛吼一聲:“嗷!”

 

 

 

在蛟蛇大吼的時候,他嘴中也是噴出一團巨大的氣浪。凰梟老祖沒有躲避。而是直接揮手,帶動巨大真凰虛影的翅膀對著蛟蛇吐出的氣息打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“轟!”

 

 

 

一聲巨大的爆炸聲傳來,蛟蛇本事自然沒有凰梟老祖厲害,當下就被打的急速後退,還在地上打了幾個滾。

 

 

 

那蛟蛇滾了幾下後,然後又直起脖子,晃了幾下腦袋,絲毫沒有受傷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凰梟老祖看著那蛟蛇笑道:“哈哈。我當是誰呢,原來是青衣啊。怎麼,你放出這條小蛇就想著打敗老夫了?”

 

 

 

“嗖!”

 

 

 

天空中落下一道青光,徑直落在蛟蛇的頭頂上,片刻之後青光化為人形,來者正是青衣!

 

 

 

看到青衣出現,百靈火凰這邊巨大的凰體也是震了一下,我趕緊對百靈說:“百靈姐不怕,是自己人。”

 

 

 

青衣出現後對著凰梟老祖就道了一句:“梟老鬼,上次咱們打架是什麼時候來著?”

 

 

 

凰梟老祖看著青衣道:“五十年前,比試了十招,你贏我六招,輸了我四招,你略佔上風!”

 

 

 

“這麼多年過去了。我一直想著找回當年的面子,無奈你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,今天被我逮著了,就算你不是為護著那些螻蟻來的,我也要再跟你分個高低。”

 

 

 

青衣看著凰梟老祖笑了笑,然後伸手往前一指,蛟蛇腦袋就平放到了地面上,青衣微微跳了下落到地面上。而後對著凰梟老祖道:“哦,再做比試?那我們做生死招如何,贏者生,敗者死,你敢嗎?”

 

 

 

青衣這句話說的很隨意,可聽到這句話的凰梟老祖眉頭卻緊皺了起來,他一時間竟然不敢去應青衣的話。

 

 

 

青衣看著凰梟老祖道:“你不是想著再跟我比試嗎?怎麼不敢說話了?怕了?還是覺得自己肯定會輸?”

 

 

 

青衣的每一句話都是挑釁凰梟老祖,反而讓其變得更加沒有自信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目錄  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