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5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唐思言說她的大陣成功了,我還是有些不相信,就仔細感知了一下周圍空氣中的變化,依舊沒有發現和之前有多大的區別。

 

 

 

不過唐思言說成功了,我也就在心裡選擇了相信。

 

 

 

梟靖那邊也是對著唐思言點點頭,像是在讚許其辦事能力。

 

 

 

佈置好了大陣。附近的人也差不多被遣散了,我也就開始動手,右手的掌心焰火一出,我就飛快地打出一隻巨大的火凰。

 

 

 

那火凰瞬間飛進了藤條堆裡,所有的藤條也是劈裡啪啦地燒了起來,頓時整個岩壁就陷入了一片火光之中。

 

 

 

不過這些火勢全在我的精靈之氣的控制下。不會燒到不該燒的東西,更不會引發山火。

 

 

 

乾枯的藤條本來就容易燃燒,加上我那又是凰火,所以三百多平米的岩壁一瞬間就給燒了個精光,那岩壁也是徹底顯露在了我們的面前。

 

 

 

那岩壁跟我想像有很大的差別,並不是這幾百平米的範圍內都有那骷髏浮雕,只有我們正前方大概二十米高,十米寬的範圍有這些東西。

 

 

 

遠遠看起,這些浮雕似乎是圍成了一個大門的形狀。

 

 

 

徐若卉直接在旁邊感嘆說:“這形狀。是一道門吧?”

 

 

 

“呼!”

 

 

 

徐若卉的話音剛落,一聲巨大的呼嘯聲就從岩壁上傳來,接著一大團黑色的陰火焰就對著我們撲了過來。

 

 

 

見狀我毫不退縮,直接召喚出凰火把我們所有人都護了起來,黑火焰結束,我才收起神通,梟靖看著便道了一句:“初一,你的神通本事比起上次我們見面進步的可不是一點半點,作為對手,你真的太可怕了。”圍帥邊弟。

 

 

 

我心裡也是一直把梟靖當成一個可怕的對手,看來在某些事情上的理解我們還是都有相同之處啊。

 

 

 

岩壁上的東西已經完全顯露了出來,不停向我們噴射陰火焰的就是那些岩壁上的白色骷髏浮雕。

 

 

 

不過有一點我可以確定,雖然徐若卉蠱蟲第二次出事兒。也是因為這些機關所致,可第一次的時候絕對不是,因為康康打洞下去都沒有觸動什麼機關。

 

 

 

而且竹謠也是感覺到的確有東西存在過,只是那東西跑遠了罷了。

 

 

 

而徐若卉的蠱蟲從半山腰一直追到這邊的洞口都沒有再遇到那東西,這就只能說明一個問題。那洞穴裡的東西沒有往山上跑,而是往山下去了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