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5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在徐若卉的第二批蠱蟲出事兒後,我們所有人都變得緊張了起來,畢竟這次是當著我們所有人的面發生了情況。

 

 

 

我感覺不到藤條後面有東西,便轉頭問其他人,他們跟我的情況一樣,毫無發現。

 

 

 

不等我們仔細討論。那藤條的後面忽然刮起了一陣陰風。

 

 

 

“呼呼!”

 

 

 

“唦唦!”

 

 

 

隨著陰風從藤條後面鑽出來,藤條上那乾枯的枝葉也忽然響了起來,那“唦唦”的聲音也是一下讓我們所有人變的更加緊張了。

 

 

 

此時竹謠在我肩膀上道了一句:“初一,那藤條後面的確沒有東西,我的香氣差不多把那藤條的後面佈滿了,洞穴也是蔓延了不短的距離。也沒有發現,我覺得那些蠱蟲的死應該不是什麼神通所致。”

 

 

 

不是神通所致?可那黑色的陰火如何解釋呢?

 

 

 

忽然我的腦子裡閃過一絲靈光,如果那背後的確沒有神通者的話,那些蠱蟲的死就只有一個解釋,那就是機關術!

 

 

 

我把心中想法提出,所有人都表示我可能是找對了方向。

 

 

 

梟靖那邊更是驚訝地看了我一句說:“初一,這些事兒雖然不少人都知道,可腦子轉的像你這麼快似乎不多,這應該和你長久以來的辦案經驗有關吧?”

 

 

 

我笑了笑沒回答梟靖。他繼續說:“看來我還有很多要和你學習的,以後你再出案子帶上我吧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