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5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在人夢裡殺人?

 

 

 

這種事兒我還是第一次聽說,我讓梟靖仔細給我講了一下,他就說等著找地方坐下了,有熱茶端上來了,再詳細說。

 

 

 

反正這事兒他今天肯定要是說的,我也不急在這一時。

 

 

 

等上了山。進了待客的大廳,熱茶端了上來,我就問梟靖:“現在可以說了吧。”圍畝聖劃。

 

 

 

梟靖喝了口茶,先是客氣地說了一聲淨古派的茶香,然後再開始說這次的故事。

 

 

 

這次案子梟靖不是從古昌化那裡接的,而是從省城那邊接的。委託這個案子的人叫張金義,是一個做地產生意的大老闆,省城有多處他開發的項目,身價幾十億。

 

 

 

介紹到這裡的時候,梟靖還看著我說了一句:“張金義和劉文軒、劉文默兩兄弟關係不錯,不少生意上也和劉家有合作的。”

 

 

 

說這些話的時候,梟靖一直在觀察我的表情,好像在試探我什麼,這讓我心裡覺得有些情況。

 

 

 

難不成他是在試探我和劉家的關係?

 

 

 

我爺爺曾經說過。讓我遠離劉家,我一直謹記爺爺的告誡,沒有主動聯繫那一家人。

 

 

 

不過這些年,劉家背後的神秘也是一點一點的展現到了我眼前,特別是在聽說靈異分局好多家族都暗地裡在劉家安排了人,這就讓我很更加的詫異了。

 

 

 

比如說劉文軒旁邊的那個老秋。

 

 

 

我心中想著這些,表情也是露出了疑惑,梟靖從我表情上沒有看出什麼,就繼續說:“當然,張金義比起劉家這個大財團,還是差了很多,他的那點錢可能入不了你的法眼。”

 

 

 

我打斷梟靖道:“梟靖,你不用試探我了。我和劉家沒有任何的關係,還有你說張金義的財富入不了我的法眼是什麼意思?難不成你覺得劉家的錢都是我的?”

 

 

 

我說這些話的時候,心中忽然生出這麼一個念頭,梟靖為什麼會忽然說出這樣的話呢?

 

 

 

梟靖看了一會兒我道:“初一,難道你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嗎?”

 

 

 

我更加好奇了:“知道什麼?”

 

 

 

梟靖道:“你母親劉元珠的身份啊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