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5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見我表情忽然變的凝重起來,劉文軒笑著說:“放心,你父母沒有欠我們錢!”

 

 

 

我乾笑一聲,問劉文軒具體是什麼事兒,是好事兒,還是壞事兒。

 

 

 

劉文軒道:“應該算是好事兒吧。這件事兒要不是最近你爺爺拿著那一沓的東西來找我,我都不知道。”

 

 

 

這裡面還有我爺爺的事?他又拿的什麼東西去找劉文軒?

 

 

 

劉文軒繼續說:“初一,這些事兒呢,我不能告訴你詳細的情況,因為這涉及到一些我們劉家的秘密,而這個秘密只有我這個族長可以知道。”

 

 

 

秘密?那就是劉家隱宗的事兒了。我沒有當著劉文軒的面說我知道他們家族的事兒,畢竟那可是人家的秘密!

 

 

 

接著劉文軒又道:“你爺爺拿的那些東西算是憑證,是取走你父母存放在我們家族的幾樣東西,不過具體是什麼我不知道,而且你爺爺還給你留了一件,他說,如果我來日碰到你的話,就把那東西交給你。”

 

 

 

說著劉文軒拿出一個黑糊糊的小木盒子,那盒子沒有上鎖。不過卻用一張黃符封著。

 

 

 

我接過盒子問劉文軒裡面是什麼,劉文軒道:“我沒有開過那盒子,不知道裡面有什麼,這是從我們家族一個前輩那裡弄來的,跟你爺爺帶走的那幾樣是一起的。”

 

 

 

爺爺帶走了一部分,這裡面會是什麼呢?

 

 

 

我沒有當著眾人的面去開盒子,而是先收到了背包裡。

 

 

 

劉文軒那邊的情況我大概知道了,他現在是一族之長,肯定知道隱宗的事兒,爺爺找到他的時候,肯定直接提了隱宗,然後劉文軒就帶著爺爺去聯繫隱宗的人,再用所謂的憑證從劉家隱宗換走了一些東西。

 

 

 

同時爺爺也是留了一件給我。我把所有事情都猜的基本透徹了,劉文軒還以為自己隱瞞地很好,繼續跟我說:“初一啊,有些秘密現在不能告訴你,希望你能夠諒解。”

 

 

 

我對劉文軒笑了笑說。我理解。

 

 

 

接下來我們喝了一會兒茶,在這邊簡單吃了一些東西就分開了,我們先回酒店那邊,然後再從酒店這邊叫上林森、贠婺去張金義的別墅。

 

 

 

到了這邊已經很晚了,不過別墅的房間都是現成的,也不用收拾,安排好後。我們就睡去了,贠婺則是負責在張金義睡前給念一邊靜心咒。

 

 

 

這一晚很平靜,張金義也沒有在夢裡殺人。

 

 

 

至於劉文軒給我的東西,我沒有去打開,因為那一張黃符我認得,是封魂咒符,說明木盒子裡面可能封著一個魂魄,而且那符籙的等階不低,這還說明這木盒裡的封印的那個東西可能還很厲害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