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5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想要什麼都會光明正大的去拿!

 

 

 

梟靖的這句話讓我陷入了深思,我也不好用什麼詞彙去回擊他,畢竟梟家家族實力在那裡擺著呢。

 

 

 

見我那邊點頭後沒有說話,梟靖繼續說:“那這裡立廟和封名的事兒誰來做?”

 

 

 

我說:“我來做的意義似乎不大,你們梟家家大業大,還是你們來做吧。”

 

 

 

梟靖卻道:“我們既然是合作。這功勞我也不好一個人搶了,這樣,你負責封名,我們梟家負責後期的廟宇修建,如何?”

 

 

 

我想了一下也就點頭同意了。

 

 

 

所謂封名其實以自己的相氣為引,然後直接給老飛黃鼠起一個名字。這個名字是一個位稱的名字,代表我給它的職位。

 

 

 

當然這種封名,實力越高或者權力越大的人實施越有效,以我這個水準封名,就算封它個“齊天大聖”,出來估計也就是一個“弼馬溫”。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我就把自己給逗笑了。

 

 

 

梟靖問我笑什麼,我道,沒什麼。

 

 

 

梟靖“哦”了一聲也就不問了,不過我看到他還是偷偷觀察了我幾眼。

 

 

 

既然覺得要為老飛黃鼠封名。我就要先知道它原來的名字叫什麼,我總不能直接叫老飛黃鼠。

 

 

 

我問過那飛黃鼠後,它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梟靖警惕地說:“他沒有問題嗎,這山里邪凰就是他的先祖殺掉的真凰屍變來的,如果不是他,那真凰也不會落得如此悲慘的境地。”

 

 

 

聽飛黃鼠這麼說,梟靖便道:“這件事兒我是真的不知道,我家老祖也沒有和我詳細說過。 ”

 

 

 

“以前的事兒不管是怎樣的,可我想讓你知道,在我梟靖這裡,我答應的事兒,就算我死也不會違背。這是我梟靖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準則。”

 

 

 

梟靖聲音很堅定,說完之後他又對飛黃鼠發了一個誓言。

 

 

 

這是我今天看到發誓最多的一天,我們這些人幾乎都在發誓,也包括那個飛黃鼠。

 

 

 

靠著誓言對我們的約束,我們這些人終於是建立了一種不太牢靠的信任關係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