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5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飛黃鼠要道出這件事兒的原委,我們自然會洗耳恭聽,就全部靜下來聽它細說。

 

 

 

我們靜下來後,它沒有立刻開始講,而是又陷入了沉默之中,看樣子是在努力的組織語言。

 

 

 

又過了幾分鐘。我有些不耐煩了,我心裡也開始擔心梟靖忽然殺回來,他來這裡的目的可是要抓這飛黃鼠的,而我現在心裡的想法是,如果能和平解決這裡的事兒,那飛黃鼠是不能動的。

 

 

 

為了避免一會兒和梟靖爆發衝突。我催促飛黃鼠說:“你最好快些講,想到什麼就說什麼,有什麼好猶豫的,除非你在想怎麼對我們撒謊。”

 

 

 

飛黃鼠看著我抖了抖身上的羽毛說:“胡說八道,我才不會說謊呢,我可以對你發誓。”

 

 

 

接著飛黃鼠就真的伸出它的前爪,然後扑騰了幾下翅膀對我發了一個重誓,說如果它接下來的話,要是有半句謊言。就讓它被天雷劈死,永不超生。

 

 

 

這誓言發的夠重,看來那個飛黃鼠接下來是不會說謊了。

 

 

 

故事也是終於開始講了。

 

 

 

在某一年,我們眼前的這隻飛黃鼠還很小的時候,它和它的父親跟隨兩隻真凰來到這座山上修行。

 

 

 

飛黃鼠的第一句話就讓我吃了一個大驚,我忍不住問它:“這山上真有真凰?你們是跟著真凰來到這裡的?還是兩隻?”

 

 

 

我這麼一問飛黃鼠道:“自然是真的,我剛才已經發過誓了,我不會說謊的。”

 

 

 

我知道我這個時候插嘴有些不太好了,就讓飛黃鼠繼續講下去。

 

 

 

兩隻真凰和兩隻飛黃鼠選擇在這裡落戶後,就開始苦修的日子,那兩座巨山各自住著一隻真凰,所以就有了雙鳳山的名頭,而兩隻飛黃鼠住的地方就被稱作瞭望鳳嶺。

 

 

 

換句話說。這雙鳳山和望鳳嶺的名號由來很早,至少不想傳說中說的那樣,是因為這裡出了一個皇后和貴妃後才改的名字。

 

 

 

同時這個故事也是變得更加的有神話色彩了。

 

 

 

故事繼續,真凰在這裡住下沒多久,雙鳳山就來了這麼一家人。他們自稱是獵戶,然後住到了山中,他們到了這里後就開始四處搜尋飛黃鼠的下落,因為他們聽到過這麼一個傳說,說是只要得到飛黃鼠的人,就可以享受真凰的護佑。

 

 

 

而這獵戶也不是一般人,他力氣很大。而且道行不淺,絕對不是兩個飛黃鼠能夠抗衡的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