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6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看著漫天的藍光散去,我們心裡也是清楚,纓鼐天已經徹底地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。

 

 

 

我們打贏了,可是卻沒有絲毫的興奮。

 

 

 

此時徐若卉游到我身邊,通過竹謠對我道了一句:“初一,我們打贏了。是退出去,還是繼續前進?”

 

 

 

我轉頭看了看龍萬山,他沒說話,而是先指了指頂部,意思很明顯,我們先出水整頓一下再說。

 

 

 

這是最好的選擇。龍宮城就在這里扔著,肯定跑不了,而我們經過這一戰,雖然贏了纓鼐天,可各自的消耗不少,而且都不同程度地受了一些傷,萬一再遇到什麼大神通者,那對我們來說是很不利的。

 

 

 

我們集合之後,確定沒有少了誰。便開始往上潛,出口就在這附近,我們轉了一會兒便找到了,是一個直徑三四十米的巨型圓口,厚度大概有十多米。

 

 

 

從那個口遊出去後,我們往上潛了一會兒就到了湖面上,能夠重新用口鼻呼吸這新鮮的空氣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兒。

 

 

 

出了水面之後,我們四下張望,發現送我們來這裡的那艘船和我們相聚了大概一千多米。

 

 

 

龍萬山施展神通,告知那些人,他們便過來接我們上了船。

 

 

 

上船後,龍萬山直接吩咐那些人送我們回別墅。

 

 

 

到了別墅這邊。隨便吃了一些東西,我們就各自休息了,纓鼐天的事兒讓我們心情都很低落。

 

 

 

休息了一整天,大家的狀態都恢復了差不多了,我們便再次聚集到一起商量下一步的行動。

 

 

 

我們要去的第二個地方便是龍宮城最中央的龍王殿。

 

 

 

那裡的凶險怕是比起西城門只多不少,因為在記述的資料中。有兩位仙級的神通者進去,然後再也沒出來,按常理來說。那兩個仙級神通者,應該是兇多吉少了。

 

 

 

所以我們聚在一起簡單說了一些情況後,龍萬山便說:“初一,要不這次你們先不要下去了?”

 

 

 

我搖頭道:“幫忙哪有幫一半的道理啊。”

 

 

 

龍萬山苦笑說:“初一,說真的,經歷了纓鼐天的事兒後,我忽然有些不知道我這次的行動是對是錯了,我的目的是找我那個真龍的父親,並殺了它。”

 

 

 

“可再仔細一想,我真的有殺他的必要嗎?我的身世已經很明了了,我真的有必要再找出切實的證據嗎?”

 

 

 

“還有,我覺得我這次的案子如果成功了,那龍宮城估計也不復存在了……”

 

 

 

龍萬山的內心發生了動搖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