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6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聽到那瀾宮薇的話,我心裡都有替巨龍王叫屈,再怎麼說它也是龍王,它的王后身體不是它的就算了,心竟然也不是。

 

 

 

看著我這邊的表情變化,瀾宮薇那邊忽然“哼”了一聲從藍龍又變成了一個女人。

 

 

 

它在上面這麼變來變去。弄的我頭都有點暈了。

 

 

 

變成人形後瀾宮薇繼續說:“既然你知道了我的秘密,那我就更不能讓你離開這裡了,你們這些人都要死!”

 

 

 

我心裡忽然想罵街了,這是我想知道的嗎?分明就是瀾宮薇自己說出來的。

 

 

 

不等我說話,瀾宮薇那藍色的裙衫一揮,無數的藍光便對著我們衝了過來。紅魔、阿錦打了幾個神通出去,那些藍光絲毫沒有受損。

 

 

 

我趕緊通過竹謠對龍萬山道:“用龍息打,這些玩意怕龍息。”

 

 

 

說完,我和龍萬山同時打出龍息,把那些纏繞而來的藍光線全部給打碎了。

 

 

 

瀾宮薇又是“哼”了一聲從人形變回了藍龍,然後繼續道:“有龍息就是麻煩,不過我看你們能撐到什麼時候。”

 

 

 

“嗷!”

 

 

 

瀾宮薇說完,在宮殿的頂部尖叫一聲,然後對著我們這邊也是吐了一個龍息過來。

 

 

 

我們這邊趕緊施展神通去擋。可就在我們擋那龍息的時候,幾條藍色的光線向我們撲來,我們一時沒有餘力去抵擋,所以康康和阿一就全部被兩條藍線給綁住扯走了。

 

 

 

見狀徐若卉下意識去拉康康的腳,可綁在康康身上的藍線就迅速蔓延到徐若卉的身上,把徐若卉也給拉扯走了。

 

 

 

我想著去拉徐若卉,可阿錦卻是打出長袖一揮把我拽了回來道:“初一,你這樣過去救不了她,反而自己也會困住,如果你被困住了,我們這邊就會少了一個會龍息的,對付這些藍線就更加困難了。”

 

 

 

我點了下頭也是冷靜下來,同時通過竹謠對徐若卉道了一句:“若卉。等我,我一定會救你們出來的。”

 

 

 

徐若卉對著我點頭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