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6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瀾宮薇的生命體徵飛快地減弱,可卻還沒有全死,看著它的身體往湖底沉去,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難受。

 

 

 

而就在這個時候,鬯彧也是奮力抖了一下自己的身體,它的周身頓時揚起一片黑霧。同時一股極大的推力把我們全部都給推開了。

 

 

 

就連徐若卉的蠱線也是一根一根被推力給扯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我順著鬯彧的推力往後退,然後飛快地向瀾宮薇的方向遊了過去,我想去扶住它,只是它那巨大的龍體我不知道該從什麼地方扶起。

 

 

 

此時安安也是飄了過來,它的體形稍微大一些,直接抱住瀾宮薇的脖子,讓其脖子不至於耷拉的太狠。

 

 

 

離瀾宮薇近了,我就發現它的眼角慢慢流下了好多的眼淚,它的淚水是藍色的,一滴滴都是那麼的晶瑩剔透。

 

 

 

“嗷!”

 

 

 

鬯彧在我們的頭上亂竄。嘶吼,它的身體已經受了重傷,而這一切都多虧了瀾宮薇用自己的生命去牽扯。

 

 

 

鬯彧身體扭動,沒有立刻來攻擊我們,好像是要遠離我們,想著逃開了。

 

 

 

我們自然不會給它這個機會,龍萬山身體龍化程度更高了。他的身體也是佈滿了黑色的龍鱗,他的樣子好像成了一個巨大的蜥蜴。

 

 

 

不對,是鱷魚!

 

 

 

只不過他的腦袋上卻長了一隻角,頭型也是更接近龍一些,難不成這就是龍萬山半龍人的完全體嗎?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