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6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瀾宮薇替我擋著鬯彧,我這邊就可以安心地梳理鬯彧的命理。

 

 

 

鬯彧那邊見我還不肯收手,頓時勃然大怒:“小子,你還看?找死!”

 

 

 

說完它的身子一扭,對著我這邊便撲了過來,瀾宮薇雖然體形不及鬯彧。可卻絲毫不退讓。

 

 

 

鬯彧的幾次突破全部給瀾宮薇擋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“你給我讓開!”鬯彧瞪著火紅的大眼珠子對瀾宮薇道。

 

 

 

瀾宮薇看著鬯彧道:“今日,你,我,不死不休。”

 

 

 

瀾宮薇身上的氣勢陡增,它是真的做好了和鬯彧同歸於盡的準備了。

 

 

 

而我這邊也沒有辜負瀾宮薇的賣力阻擋,片刻之後,我便把鬯彧命氣中的命理因果斷出來了。

 

 

 

龍的身體和人大不相同,可命氣的種類卻大同小異,在鬯彧的奴僕命氣中,出現了奴弒主之氣。而且鬯彧的命氣是“奴”,它的“主”命氣被它壓了下去。

 

 

 

另外它的德福命氣紊亂,上竄下跳,有兩股異樣的命氣被它的命氣包裹,這是欺瞞之相。

 

 

 

而那兩股命氣又和鬯彧奴僕宮的“主”命氣遙相輝映,呈現“奴”勢。

 

 

 

斷到這裡我忽然明白了,鬯彧進到大千龍神墓後。通過某種手法把大千龍神給弒殺掉了,它也是因此而受傷。

 

 

 

同時它又撒了一些謊給兩個龍木的守護將,讓其以為龍神還在墓中,還健在。

 

 

 

這一騙就是數千年啊。

 

 

 

斷到這裡,我也是把我的推斷通過竹謠大聲了道了出來,等竹謠話音落下,瀾宮薇藍乎乎地眼睛忽然睜大怒道:“鬯彧,你竟然殺害了大千龍神的龍魂?我就說你為什麼會受傷,而且千年不愈,原來你是受到大千龍神龍魂的反噬詛咒,對吧?”

 

 

 

“現在的你。就是一條普通的龍,一條只能擁有地仙神通的龍,對吧。”

 

 

 

聽到瀾宮薇的質問,鬯彧也是愣了一下,然後身體往後一盤,擊退旁邊眾人的圍攻,然後“哈哈”一笑道:“好小子,你本事不淺啊,竟然斷破我的命相來。你是,地階九段?哈哈,竟然玄階都不是,有趣,有趣!”

 

 

 

鬯彧的聲音雖然是在笑,可它的身上的怒火已經完全燒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