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6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和龍王殿裡面的“東西”對罵起來,著實讓人有些大跌眼鏡。

 

 

 

不過好在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這脾氣,都並未覺得驚訝。

 

 

 

而我在罵完那句後,龍王殿裡竟然半晌沒有聲音傳來,我當時下意識就去想,裡面的傢伙會不會被我給氣死了。

 

 

 

又了十多秒。裡面就傳來更粗重的聲音。

 

 

 

“呼呼!”

 

 

 

這次的聲音聽著明顯是在生氣。

 

 

 

龍萬山覺得情況不對,便對我們說,這裡不是我們這次的行動的目標,還是不要節外生枝的好,先離開這裡再說。

 

 

 

我想了一下也是點頭。

 

 

 

所以我們再次準備後退,可我們的腳步還沒邁開。那龍王殿裡就傳來一聲嘹亮的龍吟--“嗷”--這一聲叫的氣勢很足,只不過聲音比起以往我聽過的那些龍吟要尖很多。

 

 

 

我心想,或許母龍的聲音都比較尖吧。

 

 

 

再換句話說,我們可以確定,那龍王殿裡也是一條龍,而且還是一條母龍。

 

 

 

另外再通過它說過的話分析一下,我大概也是猜到它可能是龍王后或者龍王妃之類的存在。

 

 

 

如果它的本體還活著的話,那實力應該和巨龍王不相上下吧。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我不禁有些頭皮發麻。

 

 

 

不過我再仔細想了一下,就覺得里面的不會是真龍的本體。因為我的監察和採聽官反應的厲害,說明里面是鬼魂之類的東西,它應該和纓鼐天差不多都是龍魂。

 

 

 

只是不知道它和纓鼐天那個更厲害一些。

 

 

 

我們被那一聲龍吟驚呆了一下,退後的動作又延遲了一秒,可這下一秒我們要退後的時候,情況又發生了變化。

 

 

 

我們頭頂上那顆藍色的光球,已經徹底凝聚了一個藍色的太陽,幾道藍色的光束從我們面前打下去,直接攔住了我們的去路。

 

 

 

再接著那龍王殿的門口忽然閃起了兩個光點,是一對藍汪汪的眼睛。

 

 

 

再接著一條藍色的龍魂就從那門口竄了出來,而且它二話不說對著我們就吐了一口龍息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