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6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看著龍萬山、紅魔、阿錦和安安退下,我通過竹謠問了一下他們的情況。

 

 

 

龍萬山攥了攥拳頭說:“暫時還沒受傷。”

 

 

 

紅魔則是往龍萬山的旁邊站了站沒說話。

 

 

 

阿錦和安安前一天都是受了些傷的,現在再鬥鬯彧,多多少少都有些發揮不出狀態來,所以剛才一番爭鬥,這倆又吃了不少虧。

 

 

 

不過好在傷勢沒有加重。

 

 

 

正在我思索該怎麼上去幫忙的時候。阿錦便對我說了一句:“初一,幫我開血印吧,我這個狀態根本不是它的對手,巔峰狀態的我配合上瀾宮薇或許還可以和鬯彧拼上一拼。”

 

 

 

聽阿錦這麼說,我也沒有猶豫,從防水的口袋裡摸出命理羅盤,直接咬破自己的手指,然後使勁摁到了命理羅盤上。

 

 

 

片刻之後阿錦身上的氣勢猛增,她身上的紫金色也的變得更加靚麗了。

 

 

 

鬯彧轉頭看了阿錦一眼,眼神露出了一絲地不尋常。

 

 

 

不過很快它紅色的眼睛閃了幾下道:“哼。原來你的力量是遞減的,還沒打就開始減弱了,雖然不明顯,可你這本事,施展神通越大,力量遞減地越快吧。”

 

 

 

此時我已經通過竹謠吩咐夢夢、阿一、康康一會兒也一起上,這次我們不能再袖手旁觀。如果配合全盛時期的阿錦還不能打敗鬯彧的話,那我們就真的沒有勝利的希望了。

 

 

 

我把心意傳達下去後,我們這邊也是全部蓄勢以待,一場鏖戰即將展開。

 

 

 

我的陰陽手開啟,一陰一陽兩股龍息也是飛快地在雙掌上凝聚。

 

 

 

而這個時候瀾宮薇掉下鱗片的那個地方的血終於也是止住了,而這一切都要多虧了竹謠的香氣。

 

 

 

不得不說,有時候竹謠的香氣還真是有些萬能。

 

 

 

氣氛越來越緊張,可誰也沒有先動手的意思,就算是鬯彧火紅的眼珠子滴流亂撞,不停觀察著我們的情況,可身體卻在湖水中紋絲不動。好像是在等我們先出手後,它才反擊。

 

 

 

這樣拖下去阿錦的實力只會越來越弱,所以又過了幾秒鐘後,阿錦忽然捏了一個指訣,然後一個巨大的紫金色的鷹爪對著鬯彧的腦門就抓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鬯彧沒有用身體去擋,直接一口龍息對著阿錦的鷹爪噴去。

 

 

 

“嘭!”

 

 

 

阿錦的鷹爪直接撞到那龍息上,鷹爪破碎,不過鬯彧的龍息的力量也是消散殆盡,不過下一刻阿錦手一揮。一個嶄新的鷹爪再次出現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