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6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看著龍萬天離開,我愣在那裡半晌沒反應。

 

 

 

我這來到華東,剛接了一個案子又失業了,這靈異分局是要封殺我的節奏嗎?

 

 

 

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我就只能回西南去了,那裡是我的大本營。再不濟蔡邧和海懿也不會和我鬧翻。

 

 

 

可仔細一想,我心裡又一“咯噔”,如果靈異分局真是下了決心要我接不到案子,他們肯定會對蔡邧和海懿施加壓力,他們真的願意為了我去得罪靈異分局嗎?

 

 

 

想來想去,我都覺得他們不是很可靠的人。

 

 

 

至於趕屍門的素月,她雖然為人不差,可為了趕屍門的安危和發展,說不定也會和我鬧翻。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我忽然有些覺得自己無處容身了。

 

 

 

不對,還有一個地方。那就是華北的淨古派,唐二爺那邊如果有案子肯定會交給我去做,只不過我們淨古派屬於小派,一年到頭也就那麼幾個案子,大部分的案子還是要從靈異分局去接。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我腦袋就有些大了。

 

 

 

龍萬山見我呆著不說話,便走到我身邊說:“初一,對不起了。本來以為你來了華東可以和我共事了,可沒想到,不過你也不用太著急,我再去跟我哥哥說說,說不定這事兒還有商量的餘地。”

 

 

 

我搖頭說:“沒有了,這件事兒牽扯到整個靈異分局,我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,不會讓你們為難,這樣,我們休息一天,明天就離開。我們先回華北,蕎麥石碾那邊我肯定要去一趟,之後的安排我沒想好,等我想好了給你去電話。”

 

 

 

龍萬山滿懷歉意地點頭,不過他很快又說了一句:“初一,案子的事兒雖然我幫不了你了,可這次龍宮案我卻是能給你多要一些報酬出來,再怎麼說,這也是一個大案子。我現在是仙級的半龍人,這點權利,我應該還是有的。”

 

 

 

我對龍萬山也是表示了感謝。

 

 

 

接下來我們便各自回屋休息,我們上樓的時候,林森和贠婺都在打坐,兩個人都很認真,我們開了門,他們覺察到我們回來了。

 

 

 

林森和贠婺也知道我們肯定累壞了,沒有多問。

 

 

 

次日清晨,我們從龍家別墅出發,龍萬山和紅魔來送了我們,臨行的時候龍萬山說了一句話,說我要遇上什麼大麻煩了,儘管來華東找他。無論什麼情況,他都會站到我這邊。

 

 

 

看著龍萬山我忽然覺得,他雖然是一個半龍人,可是卻遺傳到了驕傲,他說話做事,向來都是說一不二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