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6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看著我的表情變化,林森伸手要回酒壺說:“初一,你是不是想多了!”

 

 

 

我搖頭說,沒有,是我和他的交流太少,有些冷落自己的朋友了。

 

 

 

林森搖頭說:“初一。我這個人比較木,話本來就少,你跟我說話,我也接不上幾句,你說兩句肯定也不待見跟我說了,這是我的原因,你不用太過意不去,就算是我和俊輝在一起的時候差不多也是這樣。”

 

 

 

“只是這兩年,我是真的感覺自己歲數有些大了,而且我總感覺自己心裡空的很。好像少了點什麼。”

 

 

 

我忽然意識到一個問題,我不是該給林森找個伴兒了?

 

 

 

我這麼想,然後就去看林森的面相,只可惜最近還是沒有桃花相,他短時間內還是遇不到他的另一半,他孤獨終老的相也是沒有得到改變。

 

 

 

或許,我可以試著為林森稍微改一下命。當然如今只是地階九段的我還是沒那個本事兒的。

 

 

 

我拍拍林森的肩膀說:“老林,這些年苦了你了!”

 

 

 

又和林森說了一會兒話,他就讓我去睡會兒,我說我覺少不困,他微微一笑說:“不早說,你不困,那剩下的兩班夜你就都值了吧,我正好去休息下。”

 

 

 

我點頭說,林森也就真的去了。

 

 

 

這有些不像林森的風格啊,以前的話,如果是他的工作。他是說什麼也不會推給別人,或許林森真的累了,當然可能不是身體,而是心累了。

 

 

 

看著林森回了自己的帳篷,我心中忽然泛起一絲惆悵,或許我這次案子結束後,我不應該讓林森跟著我了,他這些年攢的錢也不少了,回去做點小生意。享享清福,安度後半輩子……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