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6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更七直接叫我神仙,我搖頭說,讓他叫我大師就好了,神仙這個稱號我還受不起,另外,我讓他有什麼事兒直說無妨。不用磨磨唧唧的。

 

 

 

“只不過,我……”更七話到嘴邊還是吱吱唔唔的。

 

 

 

我眉頭緊皺說:“難道又有誰拿你的生命安全威脅你了?”餘餘役扛。

 

 

 

更七點頭說:“的確是這樣!”

 

 

 

還真有?

 

 

 

這更七可真是吃香,我問他,這次是不是還是夢裡,他直接搖頭說:“這次不是在夢裡,而是現實裡。”

 

 

 

聽他這麼說,我來了精神,問他是誰,威脅他什麼了。

 

 

 

我和更七說了幾句話,他的話匣子也就打開了。他雖然有些猶豫,可還是用很慢的語速把事情說了一遍。

 

 

 

事情大概發生在我們來這里之前的一個星期,勐來鄉來了一個老頭子,那老頭子找到更七,給了他一封信,說讓他在一個星期後交給一個姓李的外來小伙子,而且還吩咐他不准偷看那封信。

 

 

 

不然會有殺身之禍。

 

 

 

為此那個老頭子還給了更七幾百塊錢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