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6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山嶺子上只留下一個巨大的腳印,再也沒有其他的線索,單從這個腳印起卦,難度肯定十分的大。

 

 

 

不過我既然下決心一試,那我就要想辦法做到最完美才行。

 

 

 

我深吸一口氣,先讓我們的人都離開這腳印附近。給我騰出空間,好讓我進行推斷。

 

 

 

這腳印留下的時日很多,命氣肯定早就不存在了,所以想要從中摘取命氣,那基本上沒可能。余麗亞圾。

 

 

 

既然直接摘取命氣這條路走不通,那我就想辦法模擬它的命氣來。

 

 

 

可不過要模擬命氣,多多少少要知道對方的一些情況,而我現在所知道的就只有這個腳印。

 

 

 

我首先要做的是,通過這個腳印推斷出那個人腳的大概形狀,然後用相術中相足之術。對其的命理進行簡單地推斷。

 

 

 

然後從中找出我認為最精準的一條模擬命氣,然後我再用那命氣起卦,最後再得出成卦。

 

 

 

可我這一卦要算什麼呢?

 

 

 

我看還是方位好了。

 

 

 

心中一番自問自答之後,我就開始著手分析那巨大的足印。

 

 

 

首先我要做的,就是腦子通過那腳印推斷出那腳的大致形狀來,這個山嶺子土質較鬆,而且留下腳印的傢伙沒有穿鞋。所以我一眼就看出那個大傢伙是一個扁平足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