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6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夢夢頭頂的鎖鏈飛出的同時,一道黑光也是閃了一下,接著之前被收到它獨角里的牛頭鬼怪就躥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“當!”

 

 

 

一聲輕響,那鎖鏈撞在山魈王的單腿上,接著那鎖鏈便如同蛇一樣開始去捆綁它的單腿。

 

 

 

山魈王的腿忽然一抖,那鎖鏈“咣當”一聲也就被震掉了。

 

 

 

與此同時它吐的陰氣和雙掌也是分別擋下了阿錦和安安的攻擊。這玩意兒雖然智商不夠數,可實力和戰鬥技巧倒是一等一的強啊。

 

 

 

林森那邊飛快地請了火神上身,贠婺也是槐靈棍握在手中,兩個人也都準備出手了。

 

 

 

康康那邊小爪子在地上撓了幾下,看樣子也是準備要衝上去了,我轉頭對徐若卉說:“若卉,你領著康康,還有老林和贠婺一起保護更七,那山魈王交給我和五鬼就好了。”

 

 

 

徐若卉愣了一下,也是點頭同意了。

 

 

 

夢夢獨角上的牛頭鬼怪出來之後。一手提著鎖鏈,一手拎著鞭子,它就站了夢夢的身前,嚴嚴實實地把夢夢擋在自己的身後,好像一副要保護夢夢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夢夢那邊則是一下跳到那牛頭鬼怪的頭頂上,然後對其道了一句:“我討厭那個大傢伙,跟我一起上。收拾掉它。”

 

 

 

牛頭鬼怪點頭,然後手中的鞭子“啪”的一聲對著山魈王就抽了過去,山魈王“嗚”的一聲吐了一口氣陰氣,直接把牛頭鬼怪的鞭子給吹歪了。

 

 

 

牛頭鬼怪的這一鞭子打空,不過卻是給安安和阿錦創造了機會,阿錦巨大紫金鷹爪對著山魈王拍過去,那山魈王雙手握拳就把阿錦的鷹爪神通給擋住了。

 

 

 

安安那邊尾巴直接對著山魈王的單腿掃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“轟!”

 

 

 

那山魈王直接被安安掃了一個底朝天,巨大的身體“轟”的一下倒了下去。

 

 

 

不過很快那東西“嗖”的一下就彈了起來,它的身體飛起老高,然後對著我的又踩了過來,而此時那牛頭鬼怪的鎖鏈也是飛了過去。直接栓在了那山魈王的腿上。

 

 

 

接著牛頭鬼怪用力一拽,那山魈王飛向我這邊第一腳就踹歪了,而我也是對著那山魈王打出一團陰氣凰火來。

 

 

 

“鏘鏘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