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6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知道徐鉉要來,我自然讓人把淨古派的大小門庭都佈置一番,大紅燈籠高高掛,總算讓我們這小門派也有一些過年的氣氛。

 

 

 

除此之外,我還安排人去山下置辦了一些年貨,順便給小東西置辦了一些稀罕玩意兒。

 

 

 

當然吵著要“蘋果”的夢夢。我是不可能滿足它的,畢竟我現在還在用國貨的,不過它找我要手機也有些日子,所以我就託人弄了個雜牌子的老年機回來。

 

 

 

雖然是個老年機,可好在裝上卡就能打電話,這就把夢夢喜歡的不行,再也不提要蘋果的事兒了。餘餘歡才。

 

 

 

夢夢有了手機,安安也想要一個,我指著它就說:“你變小之後個頭和手機差不多,要什麼手機啊。這樣,我送你一塊電子表算了。”

 

 

 

所以我用一塊五元錢的電子表也是把安安給安撫住了,而拿電子表的安安肯定戴不到手上,便系在腰上。

 

 

 

它也是高興的不行。

 

 

 

康康,也是一些小玩意兒就解決了。

 

 

 

至於竹謠、阿一和阿錦都沒有那麼好糊弄,它們也沒朝我要東西,我也就沒準備。

 

 

 

關鍵是我也不知道準備啥。

 

 

 

轉眼到了除夕的當天。徐鉉、秧墨桐和田士千三人也到了淨古派,我還親自下山去接了他們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