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0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雖然看到那隻水凰的身體全部由陰水組成,可是卻不知道陰水凰的名頭,便問九嬰到底是怎麼回事兒。

 

 

 

不等九嬰說話,仙極老祖在我意識里道:“陰水凰是一種只生活的陰間的真凰,它們雖然也是真凰一族,可是屬性卻不是火,而是水。”

 

 

 

不管怎樣,現在兩隻邪凰都到齊了,我家丫頭的天魂也是全部湊到一起了,只要把這兩隻邪凰消滅掉。就可以讓我家丫頭的天魂歸位。

 

 

 

這事兒說起來簡單,可要真正的殺掉這兩隻邪凰卻需要大費周章。

 

 

 

此時凰梟老祖眉頭也是微微皺了起來,他看著我道了一具:“五鬼神君,還要繼續打嗎?”

 

 

 

看樣子這凰梟老祖已經新生了退意。

 

 

 

我對他說:“如果不打,這兩隻邪凰禍害的可是你們華北的地界,你要放任不管嗎?”

 

 

 

凰梟老祖笑了笑,也是打消了撤退了意思。

 

 

 

水凰往我們這邊看了幾眼,然後開口到:“天雛,這些就是要殺你的人嗎?”

 

 

 

邪凰道:“沒錯,就是它們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