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0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接過贠婺遞給我的金簪,我們又說了幾句話就從這山洞裡走了出來,等著走到洞口的時候,我自己也是吃了一驚。

 

 

 

本來我的雙腿可能還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的,可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雙腿竟然恢復如初了。

 

 

 

我完全的康復了。

 

 

 

正在我驚訝的時候,仙極老祖就在我意識裡告訴我說:“你之前雙腿有毛病,無法自由行走,實際上是你的魂魄受了傷,剛才你使用混沌之水的時候。它們先是隨著你的調息流動,然後再聚集到你的手上,過程中就把你的魂魄溫養了幾遍,你魂魄上受的傷也是徹底痊癒了。”

 

 

 

仙極老祖頓了一下,然後繼續說:“初一,你造化不淺啊。”

 

 

 

聽到仙極老祖這番話後,也為我使用混沌之水提供了一個新思路,或者我可以在爺爺教給我的混沌衍的基礎上,再創立一種新的神通,專門用來開發混沌之水的功效。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。我的嘴角泛起一絲微笑。

 

 

 

不過這一切想的時候總是簡單,可要實施起來,中間的過程就複雜多了。

 

 

 

站到洞口,我就看到陰水凰、凰梟老祖、神君,他們三個已經鬥到了空中。

 

 

 

陰水凰知道無法阻止洞中的我們。所以也不再守著洞口,而是開始在空中放手一搏。

 

 

 

他想著殺了神君和凰梟老祖,拉一個墊背的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