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0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蕭正在西南,我試著通過卜算確定他的具體位置,可結果卻差強人意,我推斷不出來。

 

 

 

我知道這應該和蕭正背後的那個“神”有著密切的關係。

 

 

 

既然推算不出來,我也不再白費力氣了,直接吩咐蔡邧、素月和海懿把命令下達下去,全西南搜尋蕭正。

 

 

 

我下這個命令的時候,素月提出了一些不同的意見,她說:“蕭正現在在暗處,可能他認為我們還不知道他的存在。如果我們這麼大肆的搜尋他,豈不是告訴他我們已經知道是他了,會不會打草驚蛇,讓他防範更深了。”

 

 

 

我直接對素月說:“我要做的就是打草驚蛇,他若因為我們的行動逼的不敢動了,那正好,可以暫時保護我們西南人員的安全。”

 

 

 

“如果他被我們的行動逼得喪心病狂了,那也不差,只要他再行動,就會露出馬腳。也是我們找到並消滅他的機會。”

 

 

 

聽我這麼說,素月點頭不說話了。

 

 

 

蔡邧那邊則是對我道了一句:“聖君,你是越來越有王者的韜略了。”

 

 

 

簡單廢話之後,三個人就離開了別墅。

 

 

 

我和徐若卉也沒有在成都這邊多待,到了晚上的時候。我們兩個找了一個隱秘的地方,直接召喚出真龍奔著西川去了。

 

 

 

這畫卷也是我從西川回成都帶的唯一一件東西。

 

 

 

回西川的路上我格外的小心,生怕蕭正和他背後的那個神從半路殺出來,我倒無所謂,主要是擔心徐若卉的安危。

 

 

 

成都到西川飛行只要二三十分鐘的時間。加上我這次趕時間,更是加快了速度,不到十五分我們就在西川的山谷落下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