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0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接上爺爺等人,不等我們返回,蓬萊老祖、徐鉉、田士千,以及賀飛鴻也是統統迎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看到我爺爺後,他們統一向我爺爺行禮。

 

 

 

其中蓬萊老祖的年紀還是我爺爺好多倍,可他依然對我爺爺畢恭畢敬。

 

 

 

見面後不等我開口,爺爺就問我:“我孫媳婦呢?”

 

 

 

我說,在休息呢,我這就叫她出來。

 

 

 

爺爺直接在我腦瓜子上敲了一下道:“叫個屁,現在我孫媳婦是寶貝疙瘩。帶我去她的房間,別讓她亂動了。”

 

 

 

我笑了笑前面帶路。

 

 

 

等我們到徐若卉房間這邊的時候,她正好和小傢伙們一起出來,估計也是感覺到爺爺過來了。

 

 

 

我趕緊飛去過,想著攙扶徐若卉,她推開我的胳膊說:“我是孕婦,不是病人,我自己能走。”

 

 

 

見到爺爺後,徐若卉趕緊給爺爺行禮,爺爺連忙道:“免了。”

 

 

 

說著他就開始打量徐若卉,過了一會兒他笑道:“初一,原來真是一個丫頭,不過我的重孫女來頭不小啊,跟我之前預料的差不了太多,哈哈,這下我就放心了,我們老李家後繼有人了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