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0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聽到仙極老祖的提醒,我心中也是暗暗開始運動混沌之水,只不過在這方面的運用我還生疏的很,無法像混沌火那樣收放自如,一會兒情況會怎樣,我自己都說不清楚。

 

 

 

而此時那陰水凰忽然又道:“人王血脈,我最討厭的血脈,我剛重生就被那該死的劉葑禕給封印了,我最想殺的人就是他,至於我的名字。你不配知道。”

 

 

 

我看著那陰水凰緩緩道:“你不是天雛的妹妹,你只是它靈魂的一個分列體而已,恰好你的意識裡仇恨更多一些,而且你應該比邪凰天雛更清楚裡面的一些貓膩對吧,這些年你一直在用仇恨奴役天雛,泯滅它的良知,對吧?”

 

 

 

我這並不是胡說,而是我通過卜算得出的結論。

 

 

 

凰梟老祖身上封印的無疑就是邪凰天雛的妹妹,那凰魂的命氣我能很清楚的感覺到。

 

 

 

從命氣上判斷,凰梟老祖身上的凰魂和邪凰天雛是妹妹和姐姐的關係,它們擁有不同的命氣。

 

 

 

可現在的陰水凰,它身上雖然也有命氣,可那命氣卻是和邪凰天雛一模一樣,它們其實是一個整體。

 

 

 

從命氣上判斷它們是擁有兩個身體的同一隻凰。

 

 

 

我把我的推斷全部說出,陰水凰忽然道:“胡說八道。我就是凰梟老祖的妹妹,我的名字天曦,我是獨立的。”

 

 

 

說著陰水凰直接對著我衝了過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