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0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呼呼!”

 

 

 

山洞中的邪凰之火猶如勁風一樣對著我和贠婺這邊衝來,我勉強支撐才能保證我和贠婺不被吹出這火洞。

 

 

 

過了一會兒贠婺問我,是不是能繼續前進,他在這個位置解不了裡面的禪機。

 

 

 

我說,可以前進,不過要等一下。

 

 

 

贠婺也沒在崔問,而是緊握槐靈棍“阿彌陀佛”一聲。

 

 

 

我也是注意到,贠婺手中的槐靈棍在之前很早就開始不停地閃著綠光。進了這山洞之後,它閃的就更厲害。

 

 

 

我下意識問贠婺,這禪機是不是跟槐靈棍有關。

 

 

 

贠婺搖頭說,不是。

 

 

 

簡單的對話之後,我再次發力,用混沌之火往把這邪凰之火燒了一下,我和贠婺也是艱難地往裡又漂浮了幾步。

 

 

 

等著我們再穩定下來,我感覺不會一下被推出洞口後,我便用右手釋放混沌之火繼續支撐,左手開始捏動指訣,我要用混沌衍的方法來使用混沌之水了。

 

 

 

片刻之後隨著我指訣形成,我手中忽然出現一個混沌水晶球,它的形成原理和混沌熾日相同,不過它們的能量源不同。

 

 

 

我給這混沌水晶球起了一個名字混沌水月。

 

 

 

因為在這個混沌水晶球也有些不停滾動的混沌之水紋路,就好像圓月上面的黑色的印記似的。

 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,控制起來特別的吃力,那混沌水月在我手中不停的跳動,就好像隨時要竄出去似的。

 

 

 

可能是我用慣了混沌之火的緣故,用操控混沌之火的方法操控這混沌之水,特別的費力。

 

 

 

我心中也是暗暗盤算,水火不相容,操控的方法肯定有著很大的詫異,只不過我現在還沒有找到操控混沌之水的方法,只能先用之前的方法將就著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