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0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那惡龍露出一臉的驚詫後,龍爪,龍尾,龍首就開始不停地掙扎,周圍的鎖鏈也是跟著“嘩啦啦”直響。

 

 

 

它的龍尾更是把周圍的積水激起一個又一個的水浪,只不過那些水浪一飛起來,就被無支祁隨手一指散掉了,沒有一股水浪能向我們靠近的。

 

 

 

我知道無支祁要發威了,也是沉一口氣,把青仙鬼劍握到手中,同時九招龍劍和摘雲手也是準備就緒。

 

 

 

只要無支祁能暫時控制住那惡龍,我就立刻衝進那洞室之中。

 

 

 

無支祁懸浮在巨龍的身前。身上金色的毛髮忽然全部豎立了起來,接著就見它雙手合十,然後猛然道了一聲:“威!”

 

 

 

“嗡!嗡!嗡……”

 

 

 

一瞬間原本看起來波濤洶湧的水面一下安靜了下去,同時一圈又一圈的漣漪以無支祁身下的水面為中心向四周散去。

 

 

 

接著那無支祁雙手十指交叉。握緊,然後猛然伸出兩根十指相對,再接著兩根食指再豎立交叉成一個叉號!

 

 

 

“鎖!”

 

 

 

無支祁又道了一聲,原本平靜的水面忽然躥出兩條巨大的水柱來。那水柱竄團而起,相互交錯,然後在空中扭到一起,慢慢地形成了一條巨大而粗壯的水鎖鏈。接著那鎖鏈對著龍尾就鎖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惡龍見狀又驚又怒,龍尾不停地揮動。

 

 

 

“嘩啦啦……”

 

 

 

鎖鏈的碰撞聲音顯得極其的煩躁。

 

 

 

“嘭!”

 

 

 

那水鎖鏈撞到了龍尾上,然後飛快沿著龍威開始在惡龍的身上蔓延,那粗大的鎖鏈蔓延的同時,還不停生出細小的鎖鏈,那些鎖鏈形成鎖鍊網,去鎖龍爪。

 

 

 

那惡龍一瞬間行動就變得極其呆滯。

 

 

 

我這邊早有準備,那惡龍的行動一受阻,我“嗖”的一聲對著那洞室的門就衝了上去。

 

 

 

惡龍的龍尾還想來干擾我,可是它只是輕輕揮動了一下,根本達不到阻止我的程度。

 

 

 

我順利的進入了那洞室裡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