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0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惡龍和紅影神忽然吵了起來,我心中滿是慶幸,正好趁著這個間隙,我們也可以做下調整。

 

 

 

可我們緩和了不到了兩分鐘,那紅影神和惡龍同時停止了爭吵,忽然聽那紅影神道:“你不就是就想要恢復自由嗎,現在我的位置暴露,這樣,我殺了他們,取來花拜佛。然後放你出來,但是你要幫我對付趕過來殺我的人,如何?”

 

 

 

那惡龍笑了笑道:“成交!”

 

 

 

他們就這麼打成協議了,真是讓我有些失望。

 

 

 

打成協議後,紅影神對著竹謠那邊衝了過去,他要去搶奪花拜佛。我們自然不能讓他的手,神君、仙極老祖忽然發威,幾道神通對著那紅影神就打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就在那神通要打到紅影神身上的時候,他的身體“嗖”的一下消失了。

 

 

 

見狀,我連忙叫了一聲“不好”,與此同時,我的身體飛快對著竹謠那邊飛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此時距離我上次使用逆換術還有一段時間,我無法瞬移過去。

 

 

 

正當我著急的時候,無支祁飛快用水球開始對竹謠進行包裹,那水球剛形成了不到直徑三米,那紅影神瞬間就到了其跟前,同時抬起那白兮兮的手,對著水球就拍去了一巴掌。

 

 

 

“嗖!”

 

 

 

“轟!”

 

 

 

竹謠的水球在被擊中的瞬間,用觸手把唐思言和花拜佛裹的緊緊的,飛出數百米落地後。竹謠的身體直接在地面上砸出了一個巨大的深坑來。

 

 

 

那地面上本來還有雪,可被竹謠這麼一砸,雪沫橫飛,夾雜著水珠濺出數十米去。

 

 

 

竹謠落地的一瞬間就不動彈了。

 

 

 

之前每次落地後,竹謠的觸手都會微微捲縮,然後輕輕地把保護著的人放出來,可這一次,竹謠一動不動,同時我能感覺到竹謠身上的命氣和香氣正在逐漸地減少。

 

 

 

覺察到這種情況後,我心裡立刻變得憤怒起來,我也不管自己是不是那紅影神的對手,一招混沌熾日對著那紅影神扔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那紅影神,對我的神通嗤之以鼻,根本不拿正眼看我,直接一擺手,我的混沌熾日就被他拍了回來,而且以雙倍的速度向我襲來。

 

 

 

我伸出陰陽手直接把混沌熾日又收回了體內。

 

 

 

那紅影神直接把神通原封不動給我打了回來,這讓感覺到深深的無力感。

 

 

 

“咦!”

 

 

 

那紅影神看到我把混沌熾日又原封不動地吸收了,也是露出很多的驚訝來,他以為我的神通會打我自己,可沒想到,卻是被我吸收了。

 

 

 

看著那神的驚訝,我心中有的只有憤怒。

 

 

 

因為到現在,竹謠都沒有動一下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