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0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那紅影下的神已經徹底瘋掉了,他是打定主意要殺了我們。

 

 

 

我也是慶幸那洞室裡有太古龍石,而且恰好被我拿到了手中,如果沒有那太古龍石,面對那神的時候,我們多半也只有受死的份了。

 

 

 

正的謀劃怎麼去破解那神攻擊的時候,他白兮兮的手又伸了出來,這次他的目標是王俊輝,我立刻對王俊輝喊了一聲,讓他躲到我這邊來。

 

 

 

因為我離王俊輝距離太遠。對於那神瞬間抵達的神通,我肯定趕不上替王俊輝擋,所以就需要我們兩個同時移動才可以。

 

 

 

王俊輝往我這邊看了一眼,見我傷的也不輕,便開始猶豫了。

 

 

 

我著急道:“打中我死不了,打中你就死了!”

 

 

 

王俊輝氣的咬牙切齒,也是飛快向我這邊移動,而在我喊那些話的時候,也是已經在往王俊輝那邊趕了。

 

 

 

所以這一擊我恰好趕上。

 

 

 

“嘭!”

 

 

 

我的胸口又遭受一擊,“噗”我又是一口血噴了出去。

 

 

 

“初一!?”王俊輝擔心地喊我名字。然後問我情況,我忍著劇痛道了一句:“死不了!”

 

 

 

我這身體經過涅槃和萃體,身體要比常人堅韌數倍,可即便是這樣,我都覺得自己要承受不住了。

 

 

 

我和王俊輝彈出數十米。然後重重地摔在地上,我感覺體內的氣息已經全亂了,我的太極圖試著壓制,可效果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好了,我體內的氣息只是勉強順了過來。

 

 

 

此時無支祁隨手一捏,這深坑塌陷的那個深洞裡忽然躥出一道數百米高的水柱來,那水柱直接對著神打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“嘭!”

 

 

 

這次那神沒有用身體去抗,而是微微伸手對著那水柱拍了一巴掌。

 

 

 

隨著一聲猛響,那巨大是水柱頃刻間就被震散了,無數的水珠飛散,打在周圍的石頭上,直接打出一個又一個小坑來。

 

 

 

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

 

 

隨著無數聲響動過後,那坑壁上的岩石也是被打的脫落下一層來。

 

 

 

我們這邊也是紛紛施展神通把那些水滴給擋下了,不然那些玩意兒打在身上也是很疼的。

 

 

 

王俊輝那邊深吸一口氣,然後把我扶到一邊,接著飛快地飛到汶麟的身邊,直接解開了汶麟的封印。

 

 

 

此時我們已經離開了地下空間,那惡龍對汶麟的蠱惑也就不起作用了,所以在王俊輝解開汶麟的封印後,他就變得迷迷糊糊地,第一句話是: “剛才,發生了什麼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