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0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太古龍石和花拜佛得手後,我們便開始急速往後退去,我們進來的洞口此時已經在水下了,不過有無支祁在,我們完全不用擔心。

 

 

 

“嗷嗷嗷……”

 

 

 

見我們拿了寶貝就要逃跑,惡龍憤怒的連吼三聲,無數的氣浪掀起巨大的浪花向我們襲來。

 

 

 

同時“嘩啦啦”的鎖鏈晃動聲音也是不絕於耳。

 

 

 

那些巨大的浪花,在無支祁面前輕而易舉的就被化解了,我心裡也是清楚,如果那些浪花是用術法控制的話。無支祁也沒有那麼輕易化解。

 

 

 

可無奈,那惡龍用不了術法,那些浪花都是它憤怒後發出的氣吹起來,所以在無支祁的術法面前,就變得不值一提了。

 

 

 

“噹噹當……”

 

 

 

惡龍不停扽著鐵鍊,試圖掙開那控制。

 

 

 

“轟隆隆”

 

 

 

整個洞室也是跟著晃動了起來,可那鎖鏈異常的結實,我們根本不用擔心惡龍掙脫。

 

 

 

同時無支祁再一揮手,我們這半邊空間所有的水,忽然形成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巨浪對著惡龍就打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頓時被掩埋的洞口也是顯露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我隨手扔出去一個龍息。直接把洞口就炸開了,炸出洞口後,我們飛快地往外跑。

 

 

 

來的時候這些路我們已經熟悉過了,所以我們沒一會兒就到了那龍含水的空間。

 

 

 

看到那石門擋住我們的去路,我又是一個龍息將其炸開了。

 

 

 

很快我們一行人就逃出了空間。

 

 

 

為了防止後面有人追上。我讓夢夢、安安和王俊輝一起把那巨大的石頭推了回去,把洞口給擋住了。

 

 

 

之後我們清點了一下人數,確定無誤後,就開始往南奔逃。

 

 

 

我的目的地是華北的龍族庇護區,在那裡有黃文在,他可以第一時間給與我保護。

 

 

 

可我們剛剛升入空中,不等我們飛出幾百米,那個深坑的底部,忽然“轟”的一聲發現了塌陷,接著一個直徑三四米的深洞就出現了。

 

 

 

“不好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