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0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聽到我驚訝的聲音,那惡龍瞪著我的雙眼中忽然翻過一絲凶狠道:“汶麟,你個蠢貨,能夠拯救龍族的,不是那小子,而是我,是同為龍族的我。”

 

 

 

惡龍雖然是看著我,可威勢卻是對著汶麟發出的。

 

 

 

我們這些人都在汶麟的後背上。如果它出了什麼事兒,我們肯定也舒服不到哪裡,所以我也是立刻施展龍威威勢擋了回去。

 

 

 

“嗡!嗡!嗡……”

 

 

 

空氣的轟鳴的聲音在這巨大的深坑里響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此時青衣道人和紅影神也在這深坑里激鬥,所以我和惡龍鬥威勢造成的效果也是影響到了他們。

 

 

 

不過這些影響對他們來說都不算什麼,青衣道人皺了下眉頭看向我們這邊,不過他並未說話。

 

 

 

紅影神卻是笑著道了一句:“同為龍族?你個蠢貨,不覺得害臊嗎,你不過是一個失敗的試驗品而已,竟然還敢說自己是龍族。”

 

 

 

試驗品?

 

 

 

我腦子裡閃過一絲靈光,難不成這惡龍也是被造出來的,而且和造神的是人是同一個?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我心中不禁驚訝,憑良心說,能夠造出一頭天仙三重天實力的惡龍來,已經了不起,可他還造出一個神來。

 

 

 

造這些東西的傢伙到底是誰?

 

 

 

我越來越想知道其中的一些事情了。

 

 

 

我試著去問那惡龍,惡龍瞪了我一眼,卻沒有回答我。

 

 

 

雖然惡龍和紅影神之間有矛盾,可他們好像在心中都是維護那個造他們出來的人的。

 

 

 

關於那個人的消息,這兩個傢伙好像都不會向我們透露更多的內容來。

 

 

 

就在這個時候,遠處忽然傳來一陣滾滾的威勢。

 

 

 

感覺到那股威勢後。我也沒有再想著從惡龍嘴裡套出什麼事兒來,我立刻把眼神看向了遠處。

 

 

 

不光是我,一直盯著我看的惡龍,也是轉眼看向了那一邊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