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0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太極圖給了我肯定的答案後,我心中驚訝再也掩飾不住了,我感覺自己的世界觀又一次被重置了。

 

 

 

我看著那惡龍頭頂上的“神”說不出一句話來。

 

 

 

他那邊也是帶著一臉的驚訝地看向我,過了差不多一分鐘,他才微微一笑說:“多少年了,你是第一個猜出我身份的人,就算你爺爺,他也一直認為我是神族的後裔,哈哈……”

 

 

 

我反問那“神”這有什麼好笑的。

 

 

 

他沒回答我,而是繼續道:“好了,我們的談話到此結束,你回去照顧你的同伴你吧。你在我面前是沒有機會進入這那石洞中取出太古龍石的。”

 

 

 

說完,他就微微仰頭,看向了洞頂。

 

 

 

我也是跟著看去,就發現那偌大的洞頂什麼都沒有。

 

 

 

那個神現在雖然不殺我。可不代表我威脅他安全的時候,他不殺我,如果我執意要去搶太古龍石,怕那神真是要大開殺戒了。

 

 

 

怎麼辦?

 

 

 

難不成我們這些人真要被困死在這裡嗎?

 

 

 

那個神已經在惡龍的頭頂上躺了下去。不過我能感覺到,他沒有睡覺,他摘下自己的斗笠蓋住了面龐,他應該在時刻注意著我們這邊的情況。

 

 

 

他也擔心我們萬一得到了太古龍石進而可以牽制他。

 

 

 

我深吸一口氣。然後在同伴的旁邊也是坐了下去,我開始調息打坐,因為我感覺到,在這“神”面前。我沒有絲毫的的機會得到太古龍石。

 

 

 

既然如此,那就只能等天亮之後,那惡龍清醒過來的時候,在惡龍把守的時間裡再想想辦法了。

 

 

 

面對那惡龍,我們或許還是有些機會的。

 

 

 

這麼一想,我也就感覺踏實了很多。

 

 

 

此時那個神笑了笑說:“如果你們能在那惡龍那邊得手,這裡的結界就會解除,你們出去後,我的活動時間也就不限於晚上十二點到次日八點了,到時候我會追出去,殺了你們。”

 

 

 

他雖然是笑著說的,可聲音卻是冷冰冰的,周圍的空氣都要凝結了似的。

 

 

 

我沒說話,不管如何,我們要先離開這裡才可以。

 

 

 

現在這個空間裡,清醒的人只有我和那個神兩個人。

 

 

 

他能夠清醒。很簡單,是因為術法是他施展的,沒可能自己都中招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