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1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郭仁峰看著我半天沒說話,就問我,講到這裡是不是可以了,如果可以他就去睡下了,畢竟時間不早了。

 

 

 

我笑了笑說,隨意。

 

 

 

郭仁峰肯定是有事兒瞞著我,在事態沒有惡化之前,我不需要用強制的手段從他的意識裡獲取資料,畢竟那樣會在一定程度上損傷他的靈魂。

 

 

 

郭仁峰去睡下後,我也沒有在這邊多待了。檢查了郭永佳的情況後,我也就回蔡艷芬給我安排好的屋子休息去了。

 

 

 

回到屋子裡,關好了門,我才把夢夢和安安從書包裡放出來,這兩個小傢伙今天被悶的夠嗆,一出來就開始在屋里活蹦亂跳的。

 

 

 

我已經在這屋子裡設置的一個隔音的結界,所以這兩個小傢伙弄出什麼動靜,外面也是聽不到的。

 

 

 

此時的阿錦還在村子裡閒逛,整個村子都十分的平靜,沒有任何的異常,難不成梅河說的那些話是要用來嚇唬我的嗎?

 

 

 

我這麼想的時候,太極圖就給了否定的答案,這就說明梅河在接下來肯定會有什麼動作。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,我就立刻通過心境之力聯繫阿錦,告訴她,讓她小心點,別讓村子裡出了亂子。

 

 

 

阿錦也是在意識裡回給我說:“除非那梅河也是鬼仙以上的實力者,否則她的任何行動,都休想得逞。”

 

 

 

我心裡總覺得亂哄哄的,不知道為什麼。擁有這麼強大的心境之力,我卻有些靜不下心來。

 

 

 

所以我就對阿錦說:“小心為上,我的心境之力又出岔子了。”

 

 

 

阿錦問我是不是要升段了,我苦笑說:“要升段就好了,我能感覺到這次心境之力出問題和升段無關。是某種外力在干擾我。”

 

 

 

“外力!?”

 

 

 

阿錦愣了一會兒,然後告訴我,她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的外力。

 

 

 

聽阿錦的語氣,她也是立刻變得謹慎了起來,她知道,我的感知能力是要強於她的。

 

 

 

為了保險起見,我把心境之力的探查範圍又擴大了一些,我要看一下梅河是不是就在這村子附近。

 

 

 

同時我也是直接問神君和仙極老祖,他們是否能感覺到一股外力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