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1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心中不停在猜測梅河的實力,同時希望太極圖能夠做出解答,可太極圖卻是沒有絲毫的反應。

 

 

 

看來真是我心境缺失的緣故,導致我太極圖的某些功能失效了。

 

 

 

雖然猜測不到梅河的實力,可我卻想,如果我能在這裡拖住梅河的正主,或者直接把其解決了,那這個案子不就等於結束了嗎?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。我也毫不客氣,直接抬手一個凰火直接把我身後的那鬼火的臉給拍沒了。

 

 

 

而後我再轉身看向墳頭上正在扭動的梅河的鬼火身體。

 

 

 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

 

 

梅河的聲音忽然從四方八方傳來,無數的人臉在我周圍二十多米的位置漂浮,這次它們明顯小了很多。

 

 

 

不過數目卻是讓我有些頭疼。

 

 

 

此時我心中忽然閃過一絲靈光,這些人臉是和那鬼火的身體有關嗎,我剛才要對那鬼火身體出手的時候,忽然出現一張人臉分散我的注意力,它是不想我破壞那副鬼火的身體嗎?

 

 

 

我用心境之氣去探查那鬼火的身體,可一股更強的心境之力向我打了過來,我的身體不由往後退了好幾步,腦子裡也是“嗡嗡”直響。

 

 

 

梅河的聲音再次從四面八方響起:“小子,你想要動我的本體,你還不夠格。”

 

 

 

本體!?

 

 

 

那扭動的鬼火的身體,竟然是梅河的本體?

 

 

 

這怎麼可能,雖然我的心境之力被阻隔了,可我還是能夠隱約感覺到。那幽蘭色的鬼火身體上根本沒有半點的命氣。

 

 

 

梅河在騙我。

 

 

 

我“哼”了一聲道:“說大話的鬼我見多了,可說假話的鬼物我見的卻不多,你不用騙我,你在心境之力上雖然可以勝過我,可你在其他方面未必有我強,既然你不肯配合了,那為了救人,那我只好得罪了。”

 

 

 

說話間,我直接捏了一個龍息對著梅河的墳頭扔了過去,我想要把她的墳給炸了。

 

 

 

雖然這麼做有些缺德,可我也是被逼無奈,畢竟梅河現在纏著幾個普通的人類,我不能眼睜睜看著她把他們給害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