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1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給竹謠卜出這一卦後,我心中自然十分的擔心。

 

 

 

若是福還好,可要是扛不住那禍,竹謠在這裡再出點什麼事兒,我的罪過就大了。

 

 

 

我的意識現在是和竹謠的香氣相通的,我想什麼它都知道,不等我說話,竹謠就用香氣告訴我:“笨初一,不用擔心我,我上次都從神的攻擊下逃出過一回了。這梅河再厲害能比那神厲害嗎?”

 

 

 

不管如何,我們和梅河的第一次交手,我們算是勝下來了,這村子里人的命,也是保全住了。

 

 

 

現在唯一麻煩的就是想辦法解決掉梅河。

 

 

 

梅河在那墳頭里無疑,可我無法攻破那墳頭的防禦,卻是一件麻煩事兒,目前來說,我的混沌熾日都沒用的話,那就只能用神臨了。

 

 

 

神臨威力雖然大,可總覺得在這裡用掉的話有些浪費。

 

 

 

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,竹謠就道:“初一,你不是說這裡有我的機緣嗎,一會兒不如讓我試試。”

 

 

 

我搖頭說:“你還受著傷呢。”

 

 

 

竹謠道:“我這幅身體守著傷,可另一幅身體卻是完好無損的。”

 

 

 

竹謠的另一幅身體!?

 

 

 

難不成是那幽藍火光組成的屍精之體!?它不是被竹謠吞噬吸收了嗎。難道還完好無損的活在竹謠的體內?

 

 

 

我看著竹謠有些不知道說什麼好了。

 

 

 

竹謠在覺察到我的想法後說:“笨初一,你想的沒錯,那算是我的另一個意識吧,在我看來,它跟我的妹妹差不多。所以我是捨不得把她吞噬掉的,我只是用我的方式把她保護起來了而已。”

 

 

 

保護了起來!?

 

 

 

這的確很像是竹謠的作風,在五鬼裡面,竹謠就好像是老好人,我們任何人有什麼危險,竹謠都會挺身而出將其保護起來。

 

 

 

不過我心裡還是擔心,萬一那幽藍屍精出來,不服竹謠的管教如何?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