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1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注意心境!?

 

 

 

經過神君的提醒,我也立刻意識到了這點,可心理上的活動不是說控制就能控制的,更何況現在梅河故意在這方面對我進行干擾。

 

 

 

不過現在我心中也是忽然有了防備。

 

 

 

在我經過“神坑”的案子獲得心境本源後,我的心境之力雖然變得無比的強大,可卻在某一個方面上始終跟不上,那就是“質”,如果非要說我的心境之力有欠缺的話,那就是“質”了。

 

 

 

我的心境之力舖的越開,“質”就越變得越低,這會不會是我心境之力所缺失的地方呢?

 

 

 

我這麼想的時候,我腦子裡的太極圖忽然微微動了一下。雖然沒有給我任何的提示,可我的直覺告訴我,我猜的方向是對的。

 

 

 

像剛才,我的直覺都不起作用了。而現在我竟然找回了直覺的自信,這說明我的心境之力正在逐漸地穩固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而這個時候,郭仁峰忽然緩緩開口:“小子,你要和我鬥,還差的太遠了,你知道我是誰嗎,我可是呈天地造化而生,再給我一段成長的時間,我就可以成為神。”

 

 

 

開口雖然是郭仁峰,可聲音卻是梅河的。

 

 

 

就在梅河用郭仁峰的身體說完這句話後,我就笑了笑說:“你在說謊,你根本不是得天地造化而生的。”

 

 

 

我不斷地想這件事兒。同時在把心境之力張開的同時,我把身邊的心境之力加強了數倍,這樣勉強算是把周身的心境之力暫時提了上去。

 

 

 

當然這種法子是治標不治本的。

 

 

 

而且這樣的法子對我消耗來說也是極重,我估計以我現在的狀態最多能維持半個多小時左右。

 

 

 

畢竟我還要維持心境之力去籠罩整個村子,探查梅河的動向。

 

 

 

同時還要應對梅河對我心境之力的攻擊和乾擾。

 

 

 

這是一場消耗戰。

 

 

 

說回眼下,我把周身心境之力加強後,我的太極圖就漸漸起了作用,它開始回答我問題,梅河在說那句話的話的時候,我也在意識裡問來太極圖。

 

 

 

太極圖給出我的答案是“否”,也就是說梅河變成屍精,不是自然變化而生,而是被某人製造出來的。

 

 

 

不過梅河的後半句話,太極圖給出的答案卻是“是”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