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1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梅河道出那一番話,讓我心中不禁一愣,她說自己被梆子村的人禁錮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呢?

 

 

 

不等我細想下去,梆子村里所有的人全部都站了起來,他們動作在我心境之力和慧眼的監控下一覽無餘。

 

 

 

他們站起來後,有的奔廚房,有的奔自家院子裡,然後拿上菜刀、鋤頭、鏟子,接著紛紛走出自己的家門,向我所在的位置走來。

 

 

 

接著又聽天空中那巨大的梅河人臉道:“接下來我們來做個遊戲,看看是這些人能殺了你,還是你能夠救了他們,時間是十分鐘,如果十分之內,你們要是分不出勝負,那我可就要對你們雙方都實施懲罰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

 

 

說完梅河那陰冷地笑聲就在空氣中傳開,那聲音夾雜著陣陣寒風,讓我覺得這個夜更冷了。

 

 

 

對付這些普通人自然很容易,不等他們靠近我。我就沉聲“哼”了一下,瞬間無數的龍威就以我為中心,在整個村子裡散開了。

 

 

 

凡是龍威波及到的地方,所有的村民全部倒地不起了。

 

 

 

他們只是普通人,就算被陰咒控制。那也是抗不住我的龍王威勢的。

 

 

 

不過天空中梅河的人臉卻不慌忙,而是微微一笑,彷彿早就料到我會有這一招。

 

 

 

我的眉頭也是皺了一下,心裡也是清楚,事情怕是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。所以我心境之力和慧眼對周邊的查探也不敢有絲毫的鬆懈。

 

 

 

“嗖嗖嗖……”

 

 

 

先前那些倒地的村民,也不知道是受到了什麼力的作用,竟然如同彈簧一樣,全部從地面上彈了起來,接著他們的身體竟然全部懸浮到了空中。然後向我這邊漂浮了過來。

 

 

 

等等,不對,這些村民的身體並沒有彈射出來,而是他們的魂魄從身體裡彈射了出來,他們的身體仍舊全部躺在冰冷的地面上。

 

 

 

這下糟糕了!

 

 

 

村民身體裡彈出來的只有地魂和命魂,這兩魂一出來就迅速結合形成新鬼,如果不能把這些魂魄全部快速地打回體內,等新鬼變成了舊鬼,那再想讓那些人復生就難了。

 

 

 

到時候整個村子的人,怕是都一命嗚呼了。

 

 

 

一夜之間死了一村子的人,而且我還在場,我這五鬼聖君的名聲,怕是在靈異界就全給毀了。

 

 

 

當然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,救人最重要。

 

 

 

所以我就讓阿錦和阿一組去村東,夢夢和安安一組去村西,分別把那些村民鬼魂形成的新鬼全部都控制起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