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1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看著張伯端太乙刀脫手,我直接一個猛子扎過去,就地一滾,直接把張伯端掉在地上的太乙刀給撿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張伯端沒有阻止我,而是繼續渾身抽搐,在應付那些雷網。

 

 

 

不等我仔細端詳那太乙刀,那太乙刀忽然在我手裡“嗡嗡”地抖動了起來,看樣子好像要從我手中飛出似的。

 

 

 

再看張伯端,雖然還在應付雷網,可他的右手微微捏了一個爪的形狀。好像正在對在太乙刀發力。

 

 

 

我自然不會輕易鬆手,便開啟陰陽手,然後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抓那太乙刀,這東西要是再跑回張伯端的手中,那對我來說可是一個極大的麻煩。

 

 

 

可是張伯端的力氣實在太大,雖然我抓著太乙刀不放,可太乙刀卻牽引我的身體正在一點一點地向他靠近。

 

 

 

我知道情況不妙,深吸了一口氣,就用施展“青衣”劍招的辦法,將混沌水的威力附著在了太乙刀上。

 

 

 

頓時太乙刀也是被青衣威勢和天罰之雷的雷網給包裹了起來,就算到了張伯端的跟前,我也要先用太乙刀給他一招青衣嚐嚐。

 

 

 

張伯端看了看這邊的情況,也是眉頭皺了皺,然後右手形成的爪子猛然一番,那牽引我的力忽然消失。我努力向後拔的勁,忽然沒有了平衡,我的整個身體頓時一個蹌踉向後傾去。

 

 

 

“嘭!”

 

 

 

我的身體重重地摔在地上,而這個時候張伯端身上的天罰之雷的雷網已經徹底消失了。

 

 

 

張伯端看著我道:“真是不簡單啊,竟然可以用天罰之雷來對付我?”

 

 

 

我深吸一口氣仔細打量張伯端的情況,他身上的氣勢好像急速下降了不少,我忽然明白了,他的陽神之雷怕天罰之雷,天罰之雷可以消磨他的陽神之體。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,我揮著青仙鬼劍和太乙刀對著張伯端撞了過去,兩招帶著天罰之雷的青衣,應該夠張伯端喝一壺的。

 

 

 

張伯端沒有硬接的打算,身體直接原地消失,他的身體立刻化為了氣,張伯端就好像蒸發了一樣,消失的無影無踪。

 

 

 

這張伯端出神的神通可真是麻煩,如果他一直以這個狀態存在的話,那我可沒辦法打到他。

 

 

 

我不停觀察四周的情況,我的兩招青衣也是打了一個空。

 

 

 

我身前的地面上被我斬出兩道巨大的裂痕。

 

 

 

“轟隆隆!”

 

 

 

巨大的爆裂聲充斥了整個空間,這裡也是跟著震動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這個時候,我忽然感覺身後漸漸出現了一股涼氣,來不及多想,我直接揮劍向身後斬去。

 

 

 

“嘭!”

 

 

 

我的動作已經很快了,可我的劍在砍後去的時候,我的手腕還是被一隻手給卡住了,那之手緊緊卡著我的手腕,讓我這一劍無法砍刀他。

 

 

 

卡住我的人正是張伯端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171回 第1172回 第1173回 第1174回 第1175回 第1176回 第1177回 第1178回 第1179回 第11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