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1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一想到某個大傢伙的身份要曝光了,我心裡的激動就有些難以抑制。

 

 

 

雷熊也沒有催促我的意思,而是繼續安靜地等著我開口。

 

 

 

我調整了一下自己的思緒,就把造神者的事蹟先給雷熊說了一遍,聽我說完雷熊沒有吭聲,我下意識問它,造神者是不是虍燁。

 

 

 

雷熊沒有回答我,而是讓我繼續說下去。

 

 

 

我繼續把梅河案和鬼蜮案的事情詳細又給雷熊講了一遍,而後又問它,故事中的老道有沒有可能是虍燁。

 

 

 

雷熊的眼睛緩緩閉了起來。它的腦袋微微揚起,彷彿在分析我說過這些事情。

 

 

 

過了好一會兒雷熊才慢慢地開口說:“按照你所說的事兒,我覺得虍燁應該是那個老道士,他們的性格很像,在這神獄裡的時候,因為我對人類的痛恨,我在教授虍燁一些世界觀的時候,就故意醜化了人性,不停地向他闡述人族的罪惡,而你說的梅河案和鬼蜮案中也都提到'罪惡',我覺得他可能就是虍燁。”

 

 

 

“至於那個造神者,我覺得不是虍燁,畢竟很多東西是我教授虍燁的,他本身對神也是很反感的,所以不可能再去造一個神。”

 

 

 

“不過,這些都是我的猜測,是不是這樣,我並不能確定。”

 

 

 

聽到雷熊的分析,我也是基本認定虍燁就是那個所有人都記不清楚樣子的老道士,他之所以不讓別人記住的他的臉。很可能是他的臉上有“虍”的印記,畢竟那些斑紋還是很引人注意的。

 

 

 

再者,那個造神者似乎年代有些久遠,連帝君都學習他的方法造仙,時間上和虍燁對不上。

 

 

 

我在反复確認之後。我的太極圖終於有了反應,告訴我,我的猜測是正確的,老道士的確是虍燁,是從這裡逃出去的那個神。

 

 

 

確認了這些一點,我心中也是略微輕鬆了一下,知道了那個老道士的來歷,關於我父母的事情,總算是又進了一步,雖然距離最後的結果還有很遠,可我總算是沒有原地踏步。

 

 

 

說完這些我就問雷熊:“現在可以放我的朋友出來了嗎,還有,我可以到虍燁曾經生活過的地方去看下嗎?”

 

 

 

雷熊點頭說:“沒問題。”

 

 

 

說完雷熊起身,然後轉頭往通道的更深處走去,我們也是緊跟在後面,魚眼兒在旁邊笑了笑說:“沒想到這就不用打了,我還以為可以痛痛快快打一場,好好活動下筋骨呢!”

 

 

 

雷熊轉頭看了魚眼兒說:“如果你想打,一會兒送走他們了,我們可以好好打一場。”

 

 

 

魚眼兒連忙擺手說:“不了。你這裡沒有我想要的東西,和你打沒好處,我不會做虧本的生意。”

 

 

 

我這個時候道:“雷熊前輩,如果我沒猜錯,我朋友進到這裡的時候,也沒有怎麼和你交手吧,他進來應該是查某些東西的,能告訴我,他是來這裡查什麼的嗎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171回 第1172回 第1173回 第1174回 第1175回 第1176回 第1177回 第1178回 第1179回 第11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