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1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們沿著那通道走了兩百多米的時候,徐鉉就問我:“初一,這下面有俊輝他們留下的命氣嗎?”

 

 

 

我搖頭說:“沒有,別說王道長他們的命氣,剛才跑過去那隻白色雷熊的命氣都沒有,這裡太詭異了。”

 

 

 

神君和仙級老祖道:“這裡可是用來關押神的地方,能不詭異嗎?”

 

 

 

又往裡面走了一會兒,我就听贠婺道:“這裡的戾氣和怨氣,甚至冤氣都很重,這里肯定關押了不少冤枉的人。”

 

 

 

聽贠婺這麼說。我就忍不住問神君和仙極老祖道:“當初你們有過殺錯人的事情嗎?比如一些不該殺的神,你們給殺掉了?”

 

 

 

神君和仙極老祖相互看了幾眼,然後由仙極老祖道:“肯定是有的,起初人神之間的戰爭,只是一場分出勝負的戰爭,可我們雙方都發現,天道變了,我們根本無法共存,如果我們不滅掉神,他們就會一直製造漏洞,來破壞我們的天道,這樣下去的話,滅亡的就是人類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所以一場分出勝負的戰爭就變成了種族滅亡的戰爭,我們滅亡神族,或者神族滅亡了我們。”

 

 

 

“神族雖然厲害,可他們有一個弱點,那就是繁衍生息的能力太弱,而我們人類不一樣,十幾年就可以形成一個戰士,如果培養的好,可以成為一個精英,當然,那會兒世界上靈氣充足,人類修行的條件也是得天獨厚,成長速度也比現在的人還快很多。”

 

 

 

“最終神族越來越少 直至滅亡,而我們人族得到了鮫人、龍族、甚至妖族的支持,而且我們人死後還可以變成鬼魂,不少人類的鬼魂也是就加入了戰爭,神最終失敗。”

 

 

 

“神族當時數量眾多,有強有弱,自然也有好有壞,可無論好壞我們都不能留著,因為我不敢保證一個友善的神,不會生出一個與人類為敵的神。”

 

 

 

“所以我們就丟神族進行屠戮,殺光所有神,所有威脅我們人類存在的神。”

 

 

 

我下意識問:“既然你們決定要殺了所有的神,那為什麼還要在這裡成立神獄,關押那些神?”

 

 

 

仙極老祖道:“很簡單,要打敗神,我們必須研究神的弱點,這神獄裡所有的神,都是被我們抓來做研究的。”

 

 

 

聽到這兒,我不由道了一句:“好像有些殘忍!”

 

 

 

神君道:“殘忍?這叫殘忍嗎?那你是不知道神族是怎麼對待我們人類的,我們人類在神看來就是牲口。我們供他們取樂,被 他們殺掉拿來祭祖,甚至有些神,把我們殺了當食物。”

 

 

 

“而且到了後面,因為我們人類逐漸強大了起來,他們也是生了要滅亡我們的心,我們不滅他們,他們就要把我們給滅了,如果不殘忍,說句難聽的話。現在這個世界上可能就沒有人類了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171回 第1172回 第1173回 第1174回 第1175回 第1176回 第1177回 第1178回 第1179回 第11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