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1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聽到我的那個問題,雷熊直接原地坐了下去。

 

 

 

坐下後的雷熊渾身閃著雷電,反而是顯得更加地威武了。

 

 

 

我們往四周看了看,發現這些牢籠根本沒有我們找到的人,也沒有我們要找的線索。

 

 

 

所以我們就邁著步子繼續往雷熊那邊走,此時我明顯感覺到雷熊身上的敵意少了很多,至於它的敵意為什麼會忽然減少,我還不清楚。可能是和神君說的那一番話有關。

 

 

 

一直以來他都覺得是人類的錯,可實際上人類不過是自衛者而已。

 

 

 

往雷熊身邊走了幾步,我繼續說:“我問的那個問題,你不想回答就算了,不過我的朋友可以不可以先放了,你和神君、仙極老祖的恩怨已經數万年了,況且這裡面還有隱情,該放下就放下了,再說了,南海鮫國的鮫人都和我們成朋友了,你何必再在這裡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呢?”

 

 

 

說著我從書包裡取出鮫綃衣衫道:“這東西你認識吧,鮫人王族的寶貝,是他們送給我,我有兩件。”

 

 

 

我指了指旁邊的堃鮫道:“他是南海鮫國的三王子,不信你可以問問他。”

 

 

 

堃鮫怔了一下,然後對著雷熊說:“沒錯!”

 

 

 

雷熊晃了晃腦袋。表情上寫滿了費解“二字”,顯然他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
 

 

 

而這個時候,我悄悄地取出命理羅盤,然後模擬王俊輝的命氣放到裡面,很快這命理羅盤就有了反應,指針指向這神獄更深處。

 

 

 

至少我可以確定王俊輝現在是真的沒事兒。

 

 

 

我在距離雷熊二十多米的位置停了下來,再靠近怕就會引起雷熊的反感了。

 

 

 

雷熊此時忽然道了一句:“你說為什麼這麼維護鮫人,我現在就告訴你,我本來是西北海一頭無名白熊,我被人類的獵人追捕,無奈只好逃到了海中避難,這才勉強躲過一劫。”

 

 

 

“後來幾個鮫人救了我,我也就一直由他們養著,我心甘情願地做他們的寵物,他們幾個人修為都很高,漸漸地我沾染了靈性,有了修為,慢慢地成了一隻熊妖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171回 第1172回 第1173回 第1174回 第1175回 第1176回 第1177回 第1178回 第1179回 第11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