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1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白色雷熊忽然憤怒了起來,我就更加確定了我之前的猜測,這兒的確有被羈押的“神”逃出去過,而正是那個“神”給它下了禁錮。

 

 

 

所以我剛才那句話說到了它的痛處,也正是因為這樣它才會發火,才會口無遮攔地炫耀自己的神通,標榜自己多厲害。

 

 

 

想到這兒,我就對白色雷熊笑了笑道:“是嗎。如果你能打贏我們這些人,我就相信你,可如果你打輸了,你就要放了我的朋友,並告訴我們那個逃出去的神的身份,還有帶我們去這個神獄看一下,我要親眼看看那個神住過的地方!”

 

 

 

白色雷熊大怒:“這裡根本沒有什麼神跑出去,我不需要跟你打賭,我要把你們全部抓起來,我要把你們全部關進神獄,聖道神君,仙極老祖,哈哈,特別是你們兩個,我要你們為死去的鮫人贖罪。”

 

 

 

說罷白色雷熊又對著我們這邊撲來,徐鉉想要出手被我攔了下來,因為那白色雷熊的神劫之雷有些特殊,不過恰好和我的天罰之雷相剋,我來對付它正好。

 

 

 

所以我直接揮著青仙鬼劍一招青衣迎上上去。

 

 

 

此時竹謠已經和我的身體相鏈接,阿錦也已經上了我的身。

 

 

 

所以我這一招青衣的威力可是要比之前幾次大上很多。

 

 

 

“轟!”

 

 

 

我一招青衣再次撞到那白色的熊掌上,無數的雷電四散發射,整個冰川的大片區域也是迅速變得霧氣繚繞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這次我沒怎麼後退,而是和白色雷熊鬥了個不相上下。

 

 

 

在沒有阿錦和竹謠的情況下,我的青衣可以抵擋一重天仙的神通,可在阿錦和竹謠幫助下,我就可以應付二重天仙的實力者了。

 

 

 

所以我現在單獨面對那白色的雷熊,我心裡一點都不慌,再不濟我還有這麼多的同伴,我還有神臨,這一戰,我幾乎是穩贏。

 

 

 

“轟轟轟!”

 

 

 

幾番交手下來,我在阿錦和竹謠的幫助下,跟那白色雷熊鬥了一個旗鼓相當。

 

 

 

“轟!”

 

 

 

連過了幾招後,我們兩個忽然發力彼此分開,這個時候,我們都需要一段時間喘息一下。因為這樣焦灼的戰鬥很難分出勝負,我們都需要思索新的戰鬥策略。

 

 

 

此時我心中沉了一口氣,已經準備好再次用影蝶那一招了,我用那一招已經打敗了兩個大傢伙了,這白色雷熊可能會成為第三個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171回 第1172回 第1173回 第1174回 第1175回 第1176回 第1177回 第1178回 第1179回 第11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