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11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正當我要問雷熊,那個暗室在什麼位置的時候,我們正前方不遠處的牆壁上忽然“咔咔”一聲打開一道門來。

 

 

 

那門打開後,裡面很快走出四個人來,走在最前面的是王俊輝,後面緊跟著林森、李雅靜和檉瀚。

 

 

 

他們四個人都安然無恙。

 

 

 

看到王俊輝等人後,我立刻喊了一聲他的名字,王俊輝看到我們這些人和雷熊一起出現,也是愣了一下,然後微笑著和我們打招呼,然後大步向我們這邊走了過來。

 

 

 

小檉瀚則直接鬆開李雅靜的手,直接對著夢夢和安安跑了過來,兩個小傢伙也是跑出去迎接自己的朋友。

 

 

 

湊到一起,打了招呼,王俊輝就問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。

 

 

 

我反問王俊輝:“王道長。我們還想問你呢,這神獄你是怎麼發現的,還有你拖家帶口地進入這神獄裡面又是為了什麼?”

 

 

 

王俊輝的臉色沒什麼變化,只是眉心微微皺了一下,李雅靜的表情則是變得有些不自然。

 

 

 

難不成王俊輝這次下到神獄裡面是為了李雅靜?

 

 

 

我仔細去看李雅靜。李雅靜並沒有看我,而是轉頭去看小檉瀚,我也隨著李雅靜的目光看向小檉瀚。

 

 

 

小檉瀚身上的命氣完好,精神頭看著極其的旺盛,好像並沒有什麼異樣。

 

 

 

我又仔細看了幾眼。終於看出了一些端倪,小檉瀚的命氣雖然穩固,可有些穩的過頭兒了,很明顯是被人做了手腳的。

 

 

 

看到這裡,我忍不住問王俊輝:“王道長,你給小檉瀚改命了?他那麼小,你竟然給他改命,你瘋了?”

 

 

 

說實話,我有些生氣!

 

 

 

小檉瀚本來的命理就不差,為什麼王俊輝還要給小檉瀚改命呢,這一點也不像王俊輝所為啊。

 

 

 

見我有些生氣,雷熊一屁股做了下去,它也不說話,好像是準備看好戲似的。

 

 

 

徐鉉在旁邊愣了一下問我:“初一,你是不是搞錯了,俊輝怎麼可能給檉瀚改命呢?”

 

 

 

王俊輝不吭聲,我直接抓住他的肩膀問:“王道長,你說話啊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181回 第1182回 第1183回 第1184回 第1185回 第1186回 第1187回 第1188回 第1189回 第11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