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9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知道我要自行前往東北,徐若卉自然十分的不情願,因為最近的案子都有不少的威脅,特別上次長生霧的案子,如果不是我爺爺及時趕到,我們多半都要死在那裡面了。

 

 

 

不過徐若卉也不是無理取鬧的人,她也知道我這次是有正事要去做,便對我說:“初一,這次我讓你自己去也可以,不過你要答應我。這是最後一次,你最後一次的單獨行動,不要再騙我。”

 

 

 

我在徐若卉額頭上親了一下,然後說:“好,我答應你。”

 

 

 

說服了徐若卉,我才給王俊輝打電話。

 

 

 

王俊輝接了電話直接說,徐鉉的事兒他已經知道了,他這就到西川來找我,然後由我這邊出發去東北去找徐鉉。

 

 

 

而我這邊也是把該收拾的都收拾了,五鬼我帶在身邊,康康則留下陪著徐若卉。

 

 

 

次日王俊輝就到了西川,見面我們先閒話了幾句,問了他最近的情況。

 

 

 

他說,所有的小案子都很順利,還說有幾個案子得了西南方分局的幫助。對我表示了感謝。

 

 

 

說完之後,李雅靜便走到徐若卉的旁邊道:“若卉這麼厲害,你們也不帶著嗎?”

 

 

 

我說,不帶了。

 

 

 

接著我又看了看徐若卉,她自然是一臉不高興。

 

 

 

我沒敢多看她,繼續說:“我們這次去,應該不會是什麼大案子,我們馬上就要準備去崑崙了,在去崑崙之前我們不能受傷,我相信很快就能回來,到時候說不定徐鉉也會跟著過來呢。”

 

 

 

徐若卉則是提醒我說:“初一,上次在龍宮城,你和天靈老祖鬧的十分不愉快,所以這次去東北,你要提防東北分局,特別是上次聽說東北分局屬於帝君仙聖一派的,這就讓我更擔心了。”

 

 

 

我笑了笑道:“放心吧,我現在可是有爺爺和劉葑禕兩個人罩著的,在沒有徹底鬧翻之前,天靈老祖最多給我使個絆,不敢真拿我怎樣的。”

 

 

 

夢夢、安安兩個小傢伙也是和康康“唧唧哇哇”說了好多告別的話,不過都是和吃的有關的。

 

 

 

小檉瀚、李雅靜、林森也是又和王俊輝說了一會兒話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 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