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9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關於尋找這杜立巴族公主殘魂的事兒,只來了一個天靈老祖,難道靈異分局對仙極洞的事兒這麼不重視嗎?

 

 

 

也不對,天靈老祖是一方分局的話事人,怎麼也算是地區一把手了,這麼說來靈異分局還是挺重視的。

 

 

 

我這邊想這些的事情,徐鉉那邊有些迫不及待了,他對銀狐說:“那東西現在封印到什麼地方了?帶我們過去吧。”

 

 

 

王俊輝則是問了一句,用不用做什麼準備。

 

 

 

銀狐和赤狐相互看了一眼,然後依舊由銀狐開口說:“該準備的。我們都準備好了,你們只要把你們的神通都準備好就行了。”

 

 

 

我補充問了一句那魔狐是什麼實力,銀狐說:“地仙,肯定到不了天仙,不過在地仙之中,它應該算是頂級的強者了。”

 

 

 

只有地仙的話,我就略微感覺踏實了一些。

 

 

 

不過那魔狐在對抗眾仙的情況下,還能擊殺一個仙級的神通者,並打傷了銀狐,可見其實力的不俗。而且那是魔狐在實力沒有完全恢復的情況下。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,我不禁覺得銀狐給我們提供的資料會不會是錯的,說不定對方真是天仙呢?

 

 

 

我們必須做好應對任何一種可能發生事情的準備。

 

 

 

我把自己的想法說了一遍,不等徐鉉和王俊輝表態,銀狐就反問我:“你是不是不相信我的話了?”

 

 

 

我搖頭道:“不是不相信,而是任何一個案子資料都是用來參考用的,事實情況如何還要看案子本身,這些年大大小小的案子我經歷也有上百起了,也算的上是經驗老到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還有,我是一個相師,我擁有比常人更準確的直覺,多一點的防備總是不會有錯的。”

 

 

 

銀狐笑了笑不說話了,看不出它生氣,它的表情依舊很隨和。

 

 

 

赤狐那邊也是開口道:“的確,多一點的防備總是沒錯的。看來我們的這次夥伴沒找錯,那個傢伙沒有騙我們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  第921回 第922回 第923回 第924回 第925回 第926回 第927回 第928回 第929回 第9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