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9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們要去拜訪的村民並不在這個鎮子上,而是在離鎮子不遠的一個小村子裡,他的名字叫馬艷林,三十九歲。

 

 

 

徐鉉開車載著我們過去,在去之前徐鉉已經給其打過電話了,所以我們到村口的時候,馬艷林就對著我們晃了晃手裡的手機,示意我們要找的人是就是他。

 

 

 

把他請上車,他和我一同坐在後排的位置,對著我咧嘴笑了笑說:“你是老闆嗎?”

 

 

 

我說,我不是,開車的是。

 

 

 

馬艷林“哈哈”一下說:“老闆自己開車,少見了,少見。”

 

 

 

這個馬艷林身上的煙臭味很大,看來是一個老煙民。他的牙也是很黃,有些地方都開始發黑了。

 

 

 

他的臉色還好,近期沒什麼大病,不過因為煙癮太大,他恐怕活不了大歲數。

 

 

 

所以不等徐鉉說話。我就對馬艷林說:“老鄉,以後少抽點菸吧,傷身體。”

 

 

 

馬艷林說,戒不掉了,然後又問我們。是不是老闆給錢。

 

 

 

徐鉉點了點頭,從前面拿出幾張紅票遞給馬艷林說:“現在就帶我們過去,對了,我聽說以前鎮子上的酒廠是在你們村兒邊上對不?”

 

 

 

馬艷林說:“可不是唄,不過倒騰酒的都是鎮子上,所以人家那邊過了幾十年成了鎮子,我們這邊還是村子。”

 

 

 

這馬艷林是一個話匣子,打開了,就能“吧噠吧噠”和我們一直貧,所以王俊輝就在旁邊趕緊制止他說:“帶我們去你見到那狐狸的煉珠的地方看看吧,還有說說你那晚看到的情況。”

 

 

 

馬艷林雖然很喜歡嘮嗑,可講故事卻不是很在乎,很簡要的就把自己看到的情況說了出來,大致意思是這樣,他那天下地干活往回走,路過一個嶺子的時候,就發現那邊閃著一點藍光和一點紅光。

 

 

 

他以為是那邊是有啥寶貝了,就過去看了下,結果就看到一個渾身火紅色的狐狸正在仰著頭吞吐兩顆珠子,一顆是藍色的,一顆是紅色的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 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