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9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次日清晨,太陽升起,我們在徐鉉這邊吃了早飯才出發。

 

 

 

我們走後,這邊留下秧墨桐一個人了,徐鉉自然少不了對秧墨桐好生囑咐一番。

 

 

 

同時還為秧墨桐留下了幾道靈符,那些具體是啥作用,我沒注意,也沒去多問。

 

 

 

這次去三江平原由徐鉉開車,一路上我們把這個案子的主要環節又碰了一下。

 

 

 

特別是那張引起眾多蘇聯專家“自燃”的牛皮圖,我左思右量仍舊沒有發現什麼端倪,這牛皮圖好像是經過特殊的處理,上面除了原有的一些圖畫。沒有留下任何多餘的線索給我們。

 

 

 

至於那個字,歪三扭四的,字裡面“神”和“形”之間聯繫也是被人刻意破壞,我想要斷一下字都難。

 

 

 

商量不出一個所以然來了,徐鉉就對我說:“初一,幫我算一下命吧,看看這次行動可否順利。”

 

 

 

我點了下頭,取了徐鉉的命氣,然後掐著指頭為其卜算,我現在是天階一段,卜算能力大大加強,一番掐算之後,徐鉉的卦象就顯現了出來,在一個本卦的姤卦。

 

 

 

上乾卦,下巽卦,天下有風,是為姤卦。

 

 

 

卦曰:女壯,勿用取你。

 

 

 

單從字面上理解是,客方太強,千萬不要娶那樣的女子為妻。

 

 

 

解釋到這裡的時候,徐鉉忍不住打斷我:“初一,你給我算的什麼啊,什麼不要娶她為妻,墨桐都懷了我的孩子了。”

 

 

 

我對徐鉉說:“你先別急。我沒說那個是墨桐,這一卦的'女'指的是客方,也就是我們這次案子的正主,它是一個女性無疑,而且從某種程度上和你還有所關聯,很可能和杜立巴族公主有關,因為在卜算你這卦象的時候,我腦子中浮現出了一個畫面。”

 

 

 

徐鉉一邊開車,一邊問我:“初一,你別賣關子了,趕緊說,不然我無法安心開車。”

 

 

 

我繼續道:“我看的畫面是,你對著一個沒有頭的小骷髏在哭,那個小骷髏很可能是杜立巴族公主的骸骨,而且卦像上顯示你們之間的會有一段感情糾葛。”

 

 

 

“最主要的是,你們之間的感情糾葛不會太長久,需要當機立斷,否則後患無窮,卦像還說,要了解這件事兒的方法就是沖喜,你用結婚的方式 解了這段感情,當然,我說的結婚不是你和杜立巴族公主,而是和秧墨桐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 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