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,還被人們稱為神相....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...9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在爺爺面前永遠像是一個愛哭的孩子,每次見到爺爺,我都管不住我的眼睛,在爺爺面前,好像永遠都長不大。

 

 

 

如果說這個世界上還有那麼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的人,那就是爺爺了。

 

 

 

我更多的時候要成為別人的依靠,想到這裡,我抹了一下眼淚,我決定了在我和爺爺一起出案子之後,我一定要變成爺爺的依靠,我要承擔起保護我爺爺的重任。

 

 

 

爺爺那邊則是對我笑了笑,然後又對我道了一句“珍重”。接著爺爺飛身離開,長空之上龍影依稀,爺爺等人已經遠去了。

 

 

 

剩下我們這些人,也沒在這裡多留,直接乘上真龍去往西川了。

 

 

 

到了西川,見我受了這麼重的傷,蓬萊老祖嚇了一跳,然後問我到底是出了什麼案子,怎麼搞成這樣了。

 

 

 

我把情況給蓬萊老祖說了一遍,然後道:“這件事兒不要告訴其他人,咱們兩個是西南權利核心,我們知道就行了,其他人沒必要知道。”

 

 

 

蓬萊老祖點頭說: “我知道了,聖君。”

 

 

 

接下來我們便在西川養傷,王俊輝最近也要在西川待著,所以乾脆也在蓬萊駐地住下了,這裡是靈氣相對充足,對修煉也是大有益處。

 

 

 

至於張三姆。他在來西川的路上,已經折返回西北了,艾色裡一個人在那邊,他還是很不放心的。

 

 

 

有了爺爺的丹藥做支撐,我的傷果真好的很快,半個多月的時間,我就感覺身體恢復如初了。

 

 

 

這些恢復身體損耗的相氣不少,所以修行的速度也就放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我傷癒後,王俊輝那邊也是好的差不多了,他說要在西川出幾個案子,我說我和他一起吧,他卻搖頭說:“初一,這幾個案子比較私密,涉及到青衣一脈的很多事兒,所以我暫時不能和你一起,不過你放心,絕對不是傷天害理的事兒。”

 

 

 

這一點我還是放心的。

 

 

 

王俊輝不願意和我出案子,我也不強求,就對他說,如果用得著西南分局幫忙的地方儘管說話,我會吩咐下面的人全力配合他的。

 

 

 

王俊輝也是笑著對我道了一聲:“謝謝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  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